0
现在是还是稳稳的亏损中,继续努力💪
0
好的👌
0
往主流上撸,把期望值降低,稳稳的才能留得住利润,否则上下坐
电梯
0
我现在开了个新帖子,专门做尾盘低吸,华老师可以去捧下场,选股啊,卖点都是老牛字母哥他们教的这些,买点是自己琢磨的,胜率还是蛮高的
0
嗯嗯
1
现在注册制越来越明显,不要看跌停数,之前我做波段,是1亿以上的,现在提高到5亿以上了,有资金搞才是王道,现在很多股多港股化了,成为仙股
0
华老师,低吸选股,按成交量来就行了,直接只吸每天10亿以上成交的,目前看跌停意义不大
0
可以的吧,除了跌停数,整个市场的涨跌家数比例,连板股的亏钱比例这些最好都每天观察,这样对市场情绪和赚钱效应会理解更深点
我觉得上周五就开始退潮了,连续杀三天了,前面两天杀小股,昨天杀抱团大屁股,也许今天就是该小反弹一下了
所以观察到的时候是滞后的,或许昨天尾盘是个买点也未知啊
0
嗯,退潮那就是跌停的多呗,我想的话看要不要跌停超过20个就收手一下!把规矩定下来严格执行……
0
没有模式是全时期通用的,现在退潮期大部分模式失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