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还是低吸比较符合我气质

21-01-25 20:38 6341次浏览
华华199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低吸可能亏起来会比较慢一点
赚不赚钱不重要
我只想亏得慢一些,再慢一些……
好了,从此以后我要专注研究低吸了,啥也不是……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华1992

21-01-27 16:35

0
现在是还是稳稳的亏损中,继续努力💪
华华1992

21-01-27 16:35

0
好的👌
A蔚蓝

21-01-27 16:16

0
往主流上撸,把期望值降低,稳稳的才能留得住利润,否则上下坐电梯
lantian322

21-01-27 10:05

0
我现在开了个新帖子,专门做尾盘低吸,华老师可以去捧下场,选股啊,卖点都是老牛字母哥他们教的这些,买点是自己琢磨的,胜率还是蛮高的
华华1992

21-01-27 09:36

0
嗯嗯
海上月天上月

21-01-27 09:15

1
现在注册制越来越明显,不要看跌停数,之前我做波段,是1亿以上的,现在提高到5亿以上了,有资金搞才是王道,现在很多股多港股化了,成为仙股
海上月天上月

21-01-27 09:12

0
华老师,低吸选股,按成交量来就行了,直接只吸每天10亿以上成交的,目前看跌停意义不大
lantian322

21-01-27 08:51

0
可以的吧,除了跌停数,整个市场的涨跌家数比例,连板股的亏钱比例这些最好都每天观察,这样对市场情绪和赚钱效应会理解更深点
我觉得上周五就开始退潮了,连续杀三天了,前面两天杀小股,昨天杀抱团大屁股,也许今天就是该小反弹一下了
所以观察到的时候是滞后的,或许昨天尾盘是个买点也未知啊
华华1992

21-01-27 08:43

0
嗯,退潮那就是跌停的多呗,我想的话看要不要跌停超过20个就收手一下!把规矩定下来严格执行……
lantian322

21-01-26 19:31

0
没有模式是全时期通用的,现在退潮期大部分模式失效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