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还是低吸比较符合我气质

21-01-25 20:38 6340次浏览
华华199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低吸可能亏起来会比较慢一点
赚不赚钱不重要
我只想亏得慢一些,再慢一些……
好了,从此以后我要专注研究低吸了,啥也不是……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键翻倍

21-02-02 18:41

0
兄的语句经典,祝兄求仁得仁越亏越慢
华华1992

21-02-02 18:32

0
喝一杯哪够,还得炸个鞭放个炮才行呀……哈哈,公司接到新业务了,明年不会失业了!
海上月天上月

21-02-02 17:48

0
啥情况,要喝一杯吗????
华华1992

21-02-02 17:47

0




告别格力电器,拥抱冠捷科技,暂时不用担心失业问题了
华华1992

21-01-29 10:15

0
我啥时候这么大方给人打赏3000积分!
不存在,我这么抠门的人
华华1992

21-01-29 10:15

0
我啥时候这么大方给人打赏3000积分!
不存在,我这么抠门的人
华华1992

21-01-29 08:44

0


华华1992

21-01-28 20:34

0
今年公司生意不好,年夜饭没有了,优秀员工奖也没有了,年终奖也减半……脑壳疼!
华华1992

21-01-27 17:20

0
你牛逼,我看不出个啥完全
A蔚蓝

21-01-27 16:50

1
今天我撸了金科文化,目前浮赢12个点,你看一眼,是否能给你些启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