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还是低吸比较符合我气质

21-01-25 20:38 6333次浏览
华华199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低吸可能亏起来会比较慢一点
赚不赚钱不重要
我只想亏得慢一些,再慢一些……
好了,从此以后我要专注研究低吸了,啥也不是……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华1992

21-02-10 22:09

0
是有点着急,有各种原因,我总结了一下大概就如下几点
1:家里条件不好,想走捷径了。
2:因为自己没有年轻的妈妈,所以特别想当个年轻的妈妈。
3:我婆婆人超级好,对我特别好。
4:老公的颜值身材比较吸引我。
然后就在我家人的反对下死皮赖脸住他家里去了!
哎,怪只怪还是太年轻了……
海上月天上月

21-02-10 21:58

0
好家伙,好名字,建设中华
lantian322

21-02-10 21:54

0
我的个天,华老师你生娃会不会着急了些
华华1992

21-02-10 20:57

0
可不咋滴,要早出生10几天18岁就沦为少妇啦!
Reneeyang

21-02-10 20:53

0
19岁就变少妇了
华华1992

21-02-10 20:47

0
不信你看这是啥
华华1992

21-02-10 20:39

0
华老师从来都不化妆的,美丑全靠美颜➕特效
lantian322

21-02-10 20:10

0
华华老师,你真的92年的吗,闺女怎么就这么大了
Reneeyang

21-02-10 20:05

0
华老师还是素颜漂亮
华华1992

21-02-10 18:43

0
大胖小子就算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