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一片绿,没想到景峰成了1进2的最强,惊险。
买在分歧,卖在一直。先有量后有价,都知道这些,但理解和执行起来差之毫米,失之万里。昨天上的新伦这个2缩量板,3板缩量上真是找死啊,过于主观了。要先做预判,临盘跟随盘面定断,勿主观。有量才能上,分歧转加速的一定要苛刻选择。市场现在处于退潮混沌期,要更加小心,高位一不小心都是大面,低位才有一线生机。景峰第一次也是秒拉板,量不够被砸,放量释放抛压后二次上板才能稳住,有量才是基础。渤海车作为观察标,无资金打造,这个
苹果的概念太小,只能第一板套利,后手无量就是自生自灭。景峰切合了今天的板块高低切换资金流入
医美大环境,所以封板稳定。大盘大势,个股板块位置,筹码平衡,量能充沛,方能确保封板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