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追道财神 不要太纠结和鼓捣这几个指数,还是把更多的时间用在研究板块和挖掘个股上面,提高自己的唯一方法推荐国外经典投资大咖的著作比如李佛摩尔和欧奈尔等等,这些都可以用一生的时间去阅读和领悟的,祝投资愉快!
1
正式选定 kun105038 为我的二徒弟,看到了回复一下。我没有积分,不能站内信。
0
嗯嗯 我继续多练。
0
谢谢你,我没看书,直接找的一个教程看的,初级的都会的,进阶的就不行了。 其实都是一样的问题,如何准确的定义和区分级别,这样就不会千人千浪的问题了。这个对大级别的特别是历史走势其实不是什么问题,但是小级别上就会导致低吸和高抛的点出现误差。
0
缠确实是波浪的细化和延伸,因为原文里面有很多是颠倒的并且很多的解释是在评论区,外面除了阿娇版大部分都是错的,敬请甄别
1
@追道财神 @追道财神 先选对学的方向,然后再努力。波浪理论先练一下历史走势的浪型划分,做到熟练划分,记在心里,然后再练预测未来走势。
0
我波浪理论上周就看完了,但是实际画线对新手来说简直不要太难,短线操作只有等走出来才能去矫正一下。所以我又回到缠论的学,缠论是对波浪的细化和延伸,重跟随不重预测,现在用缠论的画线来理解波浪的走势。长期的走势其实我用缠论也看不懂,囧,更别说像师父预判后面的下跌了。继续复盘和学去了,基础没两三个月出不来都。
0
我觉得师父分析的完全没有问题,中长线的股票大部分高点已经在11号出现了,目前的指数失真和核心抱团股进一步的拉升才导致个股上的赚钱效应不同。这种割裂的市场只有抓住热点做短差才有机会,但是长此以往,如果无法判断大盘的下跌点很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
0
顶师父!
0
兄不做股指期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