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哈 够了够了
0
这家龟孙公司,买都觉得脏了我的手,这理由够不够。
0
秋哥 墨龙今天竞价量、蹲起动作、筹码、k线我觉得都符合条件,就是上板时感觉资金犹豫了,我也就没上,当时还挺后悔,秋哥你方便的话能说说你不上的原因么
0
不是,墨龙不会去的
0
墨龙么秋哥
0
最后一天晚节不保,吃大面,本周回撤,下周再来,解决了下单的问题。
0
论坛里好多股神,厉害厉害厉害
0
我这儿不贴单不实盘不讲解,你能学到啥?去别人的帖子多看看学,我这儿没干货。
0
来报告一下!!以后紧跟着秋老师的脚步
0
P个通行证,你不会随便填个123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