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力交流帖(主要一进二)

21-01-22 22:11 20071次浏览
王秋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什么看好的题材,形态,各位可以留言。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8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秋丽

21-03-12 19:06

0
不会做的才去做放量二,因为难度低,实话
王秋丽

21-03-12 16:13

0
做放量2的,有啥稀奇的,说难听点,是个人都会打放量2
王秋丽

21-03-12 15:44

0
本周做的一般,离月目标有点难度了。
王秋丽

21-03-12 15:44

0
本周做的一般,离月目标有点难度了。
王秋丽

21-03-12 12:27

0
帖子没法显示了?
王秋丽

21-03-12 10:33

0
如期低吸金牛化工
王秋丽

21-03-11 22:53

0
顺钠股份,买它不脏手么?
王秋丽

21-03-11 22:09

0
人弃我取,低吸金牛
王秋丽

21-03-11 17:26

0
后面考虑研究下盈亏比博弈的路子,这个中断了快半年了
王秋丽

21-03-11 16:03

0
没法兼顾,二选一下了一个单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