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放量二多封实质上和首板没区别,不过是范围变小了
0
我就是在自娱自乐,又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
0
别的老师 虽然说的模糊 但好在也说了点 道, 看你发言, 就是在自娱自乐, 完全不知道你在说啥。
0
细节都在盘口上,说明你就没有用心每天像拿着放大镜一样去在盘口上找细节,没有去思考为什么
0
的确是成败在细节上,说难也不难,私底下都教过好几个人,都会用了。本质上所有玩法都从属于两个玩法的分支,思维开阔起来,玩法也更多。
0
因为你问的老师没人愿教你怎么一进二,要么他们自己也不懂,要么说的也模糊,尤其是细节是不会给你说的,但成败就在这些细节上。
0
嗯,不用为钱愁的时候,把时间奉献的孩子,陪伴孩子是无比幸福!!!不象已经亏得没钱亏的我,老婆限制我两个月时间,再弄不好就剁得剁手!!一进二,我总做不好,不像秋老师,每晚还不用复盘,开盘后也一抓一个准,仰慕…
0
陪小子放了半天的风筝
0
0
做的人太多了,资金导致了总体胜率提升了,这不是什么好事情,这么高的总体胜率,资金趋之若鹜,没什么是资金解决不了的。解决的办法就是,先从烂板没溢价开始,再到硬板封不住,秒板会炸,逐渐把各种资金都教训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