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挑战《两年百倍》十万起步千万封笔1.19打板陕西黑猫石大胜华,躺赢祥和实业!

21-01-19 17:11 3338次浏览
闻先生的传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就是牛市节奏不要有任何的担心,牛市轮动非常快而且牛市操作不好更容易亏钱的!所以跟上节奏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战法和模式固定下来,不羡慕别人的操作,做好自己的基本功,这次的牛市和之前的牛市有很大的不同就是持续性会非常久,世界格局已经发生很大的改变,中国就是世界的经济中心,国内的后援资金会非常充足,现在交易量才1万亿左右,未来日交易量3万亿都不在话下,基金不断的发行,房子已经把流动性锁死了那么资金要去哪里,股市的赚钱效应会不断吸引资金进来,这一次的机会是彻底改变人生命运的机会,但如果没有好的功底和技术想在股市赚钱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任何行业都是一样,你要想成功都要拼了老命的去拿行业的第一名,因为第一名的赚钱效应是最好的,第一名的知名度和人气也是最高的,所以任何时候龙头都是人气最高的赚钱效应最好的,只要股市在龙头战法永不过时,过时的是不能适应这个市场,市场变了,你的思路还是老一套怎么能适应现在的打法,所以要不断的学才能提升自己的操作水平,真的股市太难了,有的人因此倾家荡产,有的人走投无路妻离子散,市场真是残酷的,请问哪个行业不残酷呢,哪个行业不是为了争第一名打的头破血流呢,所以唯一的生存法则是把自己变成第一名,这个过程太难了,说实话就这上周五战法还没凝练出来的时候还是很迷茫的,真不知道哪天能够持续盈利,不能持续盈利这个市场就是个无底洞,家人不支持还在死扛,每天催自己找工作,人到中年都是年轻人的天下哪里有自己的工作机会,好在自己的学力还不差,不断的总结经验和教训,持续不断的大量的练,不知道哪一天能走出来,看了很多股神的书吧很羡慕他们的成绩,但背后的辛酸有谁知道呢,生死边缘的想法有谁知道呢,股市把人的贪婪和恐惧放大到了极点,但任何行业都有成功法则,这个市场一年翻倍的精英真的很多,翻十倍二十倍的也很多,三十五十倍的有,上百倍的也有,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有的模式你学不来,都是自己历经上万次的战斗积累出来的,有些人看一眼就知道这个股票能不能涨停能涨几个涨停,功夫到家了自然水到渠成,但这个过程真的是漫长的,悟性很好的2年3年就大成了,,像我这样的接触股市也10年了,10年和没做完全一个样,10年都不知道有个淘股吧,10年也不知道有涨停板战法和龙头战法,不知道情绪周期,2020如果不是YQ把我的餐饮店关掉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进股市了,3年前和家人承诺打死也不进股市的,那种刻骨铭心的痛曾告诉自己,如果让我在股市赚到500万我都不愿意买卖股票,几乎可以说是崩溃和神经的状态。可人生就是这样,只有你经历了,你才有经验,成长都是很痛苦的,这次也是破釜沉舟,把自己的后半生都赌在这里了,相信总有成功的一天,那么多大神都可以成为什么不可以多我一个,我是佩服有天赋的股市操作手,但我相信股市通过不断的大量的训练和练通过正确的方法是可以持续不断赚钱到钱的,有些人持续不断的赚到而我没赚到说明我的方法不对需要改进,说实话这个市场你想拜师太难了,真正的大师会收你为徒吗,你有什么可以打动大师的,没有,我连年轻的资本都没有了,一起和大神吃饭的时候遇到老乡大米吧请教他可转债怎么操作的,大米吧是最早在北京送外卖的,去年赚了30多倍,他说这个还是做自己最擅长的吧,可转债赚的快亏的也快,我的买卖点就在瞬间这个真的是靠自己悟的。认识了老乡却没有学到东西,有点遗憾。但不管如何战法和模式自己还是在最痛苦的时候摸索出来了,后面需要不断去完善和改进,以往每次亏损割肉的时候都看一遍思考致富中的那句经典来鼓励自己:每种逆境,每次失败,每个心痛,都蕴藏着生成同等或更大利益的种子,共勉!

今日操作:早上7点去送一个朋友到车站感觉回来可能就开盘了,平时都是用电脑的手机会特别不惯,但由于做超短线的昨天买的股票开盘不关注可能就跌停了,送朋友到车站9点多没到开盘的时间,没办法用电脑就用手机操作的,开盘不久日月明 冲高回落就止盈了,毕竟也40个点的利润了好久好久没有这么高的利润了虽然资金很少,卖了先锁点利润吧,祥和实业高开直接涨停没有卖点就留着了,昨晚有位淘股兄说个人感觉祥和实业会爆掉,我说我的模式就是不涨停就止盈走人的,他涨停了我为什么不多拿一下,明天如果不涨停就止盈。后面打板了陕西黑猫,石大胜华我昨天担心它公告减持的利空但它涨停那么早我就上了很少的1层仓位,黑猫上的多一些,手机操作不方便上多了也不知道,这个市场就是拼手速的,和抢钱差不多,好的股票你慢一毫秒就买不到,买不到就赚不到。所以游戏玩的很好的炒股是有很大优势 ,老乡大米吧就是爱玩游戏他做可转债很成功估计游戏是有帮助的。昨天说只要10点前涨停的我都会买,有的买了100股,丹化科技焦作万方 是竞价就搞的100股,其实先买100股试盘我发现也挺好的,亏赚你都没有压力,买了你就关注了,后面给机会的时候可以再上不给就算了。南国置业 昨天就买了100股今天还拿着找感觉,今天这个5板也成妖了。
今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吧,账户开始增长了,手里还有等待增长的票,希望这样的状态慢慢的持续下去吧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哥2016

21-01-19 21:41

0
我也有重仓丹化科技,你说公告是利好利空
闻先生的传奇

21-01-19 21:39

0
@千折不绕 高铁加股份回购超跌股,也有日月明的带动!
闻先生的传奇

21-01-19 21:36

0
明天2进3的标的:宇晶股份豫能控股(爆量打多封比较好一字缩量风险高),深华发A ,标的只做参考,结合大盘题材和板块去打,10点前必须封板,10点后的不会考虑。不在标的内的也可能会打,只要是10点前封住的100股也会打的。目的是继续完善战法。
千折不绕

21-01-19 21:31

0
老师,祥和实业是什么逻辑
闻先生的传奇

21-01-19 21:27

0
@东山哈哈女 感谢兄的关注记忆深刻呀,那几天就一直在疗伤复盘也不想写了甚至想退出竞赛了,但坚持了,希望一起努力完善自己的模式,不断完善达成自己的目标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
闻先生的传奇

21-01-19 21:22

0
@thcc2535 算上取出来的也就亏了20个点吧,我相信很快就回来的,一起加油!
闻先生的传奇

21-01-19 21:19

0
@东山哈哈女  一起加油!明天大东南我也就2层仓心态会很好的,若低开竞价就割了这次会非常果断的。
thcc2535

21-01-19 20:46

0
十万,现在还有多少
东山哈哈女

21-01-19 20:24

0
兄好:还记得我吧,一直关注你,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看到你的贴子后,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也许是都经过一些故事吧,你写的都比较真实!过完元旦兄一直亏损,昨天开始终于慢慢回血,真心为兄感到高兴!我也是元旦后就亏损!上周三索性就空仓了!思考了一下!元旦后买的票,虽都是打板,但全是模式外的!再就是节前第一次盈利很多,有所膨胀!昨天找回自己,买了豫能控股,今天赚了一个板!大东南上周二板的时候就想上,但是上周自身情绪太差!所以不敢买了!经过这次亏损之后,告诫自己以后操作切记盲目操作,市场在赚钱的机会就在,不会因为一天的空仓而有所损失,不能每天都在交易,害怕错失每一次赚钱的机会,往往这个时候才会越出自己的模式导致亏损,进而情绪变差,越想回血越操作,越操作越亏损,最后失血而亡!
谈谈一谈大东南的看法,兄有没有发现大东南今天的走势与晋控电力的12.31号的走势一样嘛!对于大东南,现在看来是宜宾纸业的补涨,破板时候的第一次回封极其强硬,经过一而再再而衰的反击封板无望,也就导致里面的盈利盘大面积出逃了!明天应该在平盘附近开盘,然后主力自救,至于是向下打还是向上打,其实都不过是出货,盘中肯定会冲高,应该不会板,补张就是这种特性!
另祝兄早日成功!愿在股市的道路上同行!
闻先生的传奇

21-01-19 19:56

0
@少帅一天 特不喜欢拉萨军团的,大东南明天低开竞价我就走高开多留一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