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还记得我吧,一直关注你,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看到你的贴子后,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也许是都经过一些故事吧,你写的都比较真实!过完元旦兄一直亏损,昨天开始终于慢慢回血,真心为兄感到高兴!我也是元旦后就亏损!上周三索性就空仓了!思考了一下!元旦后买的票,虽都是打板,但全是模式外的!再就是节前第一次盈利很多,有所膨胀!昨天找回自己,买了
豫能控股,今天赚了一个板!
大东南上周二板的时候就想上,但是上周自身情绪太差!所以不敢买了!经过这次亏损之后,告诫自己以后操作切记盲目操作,市场在赚钱的机会就在,不会因为一天的空仓而有所损失,不能每天都在交易,害怕错失每一次赚钱的机会,往往这个时候才会越出自己的模式导致亏损,进而情绪变差,越想回血越操作,越操作越亏损,最后失血而亡!
谈谈一谈大东南的看法,兄有没有发现大东南今天的走势与
晋控电力的12.31号的走势一样嘛!对于大东南,现在看来是
宜宾纸业的补涨,破板时候的第一次回封极其强硬,经过一而再再而衰的反击封板无望,也就导致里面的盈利盘大面积出逃了!明天应该在平盘附近开盘,然后主力自救,至于是向下打还是向上打,其实都不过是出货,盘中肯定会冲高,应该不会板,补张就是这种特性!
另祝兄早日成功!愿在股市的道路上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