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其实这股昨天爆量,被关的几亿不会坐以待毙 ! 应该有反包预期,甚至应该是 反核的 买入时机。 我刚真恨不得把它-7%买回来
0
我直接走了,多仓位的好处就是🈹起来心痛轻点,哈还是实体接力好点
0
1
我是一半对一半。既不害怕跌停。也不害怕涨停。什么都有可能。
1
宜宾纸业也是亏损股。
0
我手慢,就懂拿着黑猫不放手。
0
佩服啊刀手哥,路漫漫,向刀哥学这种心态,实属不易
0
景峰 早上 看 别人都排单, 赶紧也排着! 突然看到 封单瞬间变少,想撤单来不及了 !这股 昨天买不得, 万一买了 应该等到10:00 再排队卖! 我去, 被搞神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