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天可知道了!我是亲眼盯着 25万封单变成22万,其实 这就是 松动! 不需要等到变成几万手! 等我看到只有十几万时 赶紧点击时已经没有单可撤了!这真是和打板 一个套路 手慢无啊!我昨日买入价4..44 ,今天正好高点可以不亏钱 ~ 我去~~~
0
操作不变形。对于跌停割肉我是专业户。在有26万封单时我就逃生了一半。剩下的一半看封单松动我就撤单了。
0
很少搞成跌停!关键这两天属于年尾最后俩交易日! 如果放在年中周二 ,我肯定要把它捏出水 也不卖! 我觉得你说的对,任何时候涨停跌停 都心态要稳! 性子急的 搞超短是大忌! 我这边 属于交警拦住了 不用他说话赶紧交两百块先走不想磨蹭的性格, 太需要磨砺了
0
哈我没有刀哥的经验,也没准备。还好起来,下午冲红就更好了
1
哈哈!我大仓位。不过我不怕。这样的事遇到太多了。
0
旧话重提。不是怎么能制造恐慌呀。
0
@捭阖风云 没有买回的必要。只能是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就可以了。
0
牛逼,心态不够兄稳啊
0
@ccpp 混淆视听 ,无端恐慌 ! 跑啥 ? 我以后跌停不到10点 就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