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刀客山庄~~雏战2021

21-01-15 11:02 21059次浏览
短刀客炒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桃县,刀客山庄。


短刀客炒手。屠龙刀。
只作龙一。不作龙二。

只作买一,不作买二。

上龙不死,下龙不生。

高位+仓,一把亏光。

只作龙抬头,不作龙回头。

错过就放过,这一关必须过。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刀客炒手

21-02-04 09:43

0
我大仓不动,小仓作T。享受一下抽插的快感。
短刀客炒手

21-02-04 09:41

0
同德化工在1.94假阴毛的情况下居然饭煲成功。这也是刀客山庄的雏儿的大运气。
哩格朗

21-02-04 09:39

0
哈哈,刀哥我加仓了,黑猫太牛了。
短刀客炒手

21-02-03 20:35

0
作完这单陕西黑猫。刀哥就准备过年了。这次假期的长短就看猫儿能够走多远。超短最近也不很友好。刀哥的买点今天是打板打板同德化工。魔式内是大面8➕。同德化工明日怎么走?估计饭煲难度很大。
短刀客炒手

21-02-03 20:24

0
三国又演义~~
nhj361056103

21-02-03 20:11

0
加速就不来了~  加速的话我可以去第二梯队~
短刀客炒手

21-02-03 20:07

0
明天应该走➕速了。赶紧上车!
nhj361056103

21-02-03 19:50

0
春节过后才是牛年~  目前还是鼠年 ,如果黑猫明天不开太高,我来给刀哥抬轿~  
开太高就算了,持筹者的盛宴~
短刀客炒手

21-02-03 18:30

0
@钟无艳 你懂毛。除夕之后才是牛年。立春不是春,春节才是春。
钟无艳

21-02-03 18:11

0
立春后是牛年了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