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陕西黑猫一个守岁的猫离交班还有5天。
一路向北~~9.92
1
如果是平常华文好,买新不买旧,除非有强刺激支撑,现在是瞎胡闹行情,辨识度越高风险越大反而有肉,非主流的会低开反包或大震荡,拿得住的这波吃肉,牛市挨打.
0
同砸,没想到还能赚钱出来
0
节奏错了,停一停。心太累了,歇一歇。
0
心好累,刀
2
@潜龙勿用ys今天,桃县一批今天打板
同德化工的人都在吹她与
陕西黑猫决斗。我就没弄懂一个在塔内一个在塔外。一个是连板一个是断板怎么就挂上关系了?我昨天小仓打板同德化工,今天,一饭煲就砸板而逃。昨天,今天资金都在流出。我就不知道这些人怎么可以夏虫不可语冰?哈哈。
0
哈哈
0
昨天那个肯定说三分钟跌停的兄弟让我消费了20积分。
0
一切皆有可能。
0
我首板不看好猫,独行会不会喷我,他是真卖飞了2板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