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光股份三连板,明天会不会被核?
这个标题写得好像很没有底气,但却也是最近行情的写照,今天不知明天事。上周五尾盘对宝光股份做了开仓,周一跌停!!!看看位置确实没有大问题,所以选择继续持仓,然后就来了个三连板,现在的超短玩得不是心跳,而是玩得有点要命。没有极为强大的内心,基本歇菜。
最近的行情大家不知道有没有体会,就像海市蜃楼,看起来很美丽,但到了实盘操作你会发现很难很难。其根本是什么,就是持续性差。
大量发行基金后,基金经理开始快速的建仓,而其资金量体比较大,加上是新建仓对于很多标的无法建仓,所以选择市值达的标的买入,这样能够有很好的流动性,便于自己的进出。
而市场的另外一个主体,游资热钱和短线客。其操作模式是,炒题材合力炒
妖股的模式,其在市场上也有其一席之地和被市场认可。
那么问题来了,一条街开了两个饭馆,那就有了竞争。谁都想自己的生意更好,挤垮竞争对手。所以我们从不少个股,比如从龙虎板数据上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些个股很多游资合力介入,然后突然被机构席位猛砸。最典型的就是前几日的
000767 晋控电力,一个走势很好的股,硬是被机构砸坏了短期形态。我相信大家最近还看到不少这种个股。
这其实也是最近市场难做的根本所在。大资金互斗,跟风资金稍微没有把握好,就被核按钮了。大家看看
巨力索具 这两天的走势就很明显,昨天2连板新高,市场认可度也很高,换到平时,今天应该是高开高走涨停,走第二波,结果今天大跌,今天很可能跌停。那么昨天打板的资金,今天又大亏。明天低开低走,就只能止损或者被爆仓。这就是市场难做的根本原因。
神仙打架,市场没有持续性,只要你进入的点稍微有点问题,你就基本是亏损了,如果个股的位置和强度不够,就可能持续阴跌,很难再起来。所以对于现在的市场你不能乐观,要看到市场的本质和凶险。同时临近春节,加上国内疫情爆发,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减仓应对当前的盘面,预计春节后,行情会比较稳定一些。(转至我淘股吧另一个id 股海龙鑫,请关注,会经常发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