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3 可转债午评 垃圾妖债新黑名单

21-01-13 12:19 1906次浏览
乐多多复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如期小幅震荡调整

昨晚计划关注的是康隆和三诺,康隆按照其妖性赚大钱难度有点大,分时低吸喝点汤是没问题的。三诺赚钱难度要大很多,单边下跌一般10:20左右基本杀跌到位,但三诺这个买入多拿一会跌破早盘低点,好多人就会割肉止损,操作难度很大,三诺基本不用关注了。

下午关注标的:横河转债 ,2:00前应该上下两个点区间震荡了,有想喝口汤的,低吸后,2:00无论盈亏一定要卖出,基本区间低点买入了,能获利1.5个点就可以果断砸了

康隆转债 :个人感觉2:00前分时急跌多了,还可以低吸,2:00后果断离场,走势不好预判,做确定性的事情 尾盘康隆如果跳水多了,估计还有不少散户会尾盘抢筹,抢多了,明天就不一定能高开了,没人抢反而有可能高开,记住是跳水多了,不大跳水好像也不好找买点

今天的垃圾妖债,要点评下乐歌转债 ,昨天三诺转债 涨了35个点,其实昨天乐歌的主力尾盘应该跟随大幅拉升,因为它的上涨逻辑最强,然而乐歌一点没动。今天正股最高涨了13个点,乐歌转债最高只涨了8个点,好的妖债至少要比正股高涨5个点。涨完之后,连续的单边下跌,连个回抽均线的动作没有。这是垃圾妖债的典型走势,好的妖债下跌途中至少要有回抽均线的动作,这个拉升是主力人品的良好展现,就是做慈善,给买错的人解套的机会,当然了也可能下午会有拉升,但太晚了。 该涨的时候涨幅不理想,不该涨的时候绝对超级弱。
另外晶瑞转债 的走势极有可能复制雷迪转债 ,雷迪见高点后,连续大跌4天,跌的一点节操都没有了,今天有操作晶瑞还没出的,友情提醒下需要考虑下是否要及时止损,阴跌是非常恐怖的。 今天止损晶瑞,明天即使它涨20个点,今天卖出也是对的,T+0的操作,对与错只看当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learner

21-01-13 17:59

0
牛逼!兄你是怎么在12点34分发现九洲蠢蠢欲动的
股海深渊

21-01-13 16:23

0
兄弟眼光毒辣!
乐多多复利

21-01-13 15:43

0
是不你持有晶瑞啊,那我就祝它明天涨30个点
欢乐猪

21-01-13 14:13

0
买进的话中午割还来得及啊,上午就该割
两个小和尚

21-01-13 14:05

0
我中午说割肉晶瑞,没说错吧,砸的稀烂
倔强的韭苗

21-01-13 12:56

0
乐歌要打入冷宫了呀,我中午还买了,看来得割肉了。
乐多多复利

21-01-13 12:46

0
要先问你自己擅长操作什么模式,先找好模式,然后对应做一两天内名气最大的债
乐多多复利

21-01-13 12:44

0
哈哈,我就这样的操作风格,买错及时止损,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玩索123

21-01-13 12:38

0
乐兄,这两天部分以前活跃的票接连破位,对于这类票是否及时卖出为好?比如智能、银河,当前选债有什么原则可以分享一下吗
欢乐猪

21-01-13 12:36

0
今天止损晶瑞,明天即使它涨20个点,今天卖出也是对的
。好吧你说对就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