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先生贴里分享有蛮多好股了,我觉得赚不赚钱要看自己的悟性,我也总是给股市送养老钱,平常省吃俭用的,省出来的又送给股市了,
0
厉害,这才是大师
0
0
@耐心加持有 你认真看过行业嚒?要想参与至少你先去了解行业呀!不能觉得赚钱就下手。
0
谨慎参考,独立思考,独立操作,坚韧不拔
11
很多人现实里畏畏缩缩的虚伪的活着在这里再那么虚伪我觉得已经没有活着的必要,赚钱都喜欢,但靠乞讨别人打赏不是我所为,你打赏我哪点钱对你没有任何损失但对我也没有任何意义。所以这钱没有必要花,这里有某一部分人收着别人的顾问费还要利润分成,结果把人家的钱玩没了一半,这类人太多了,奉劝诸位一切花钱进qun收费的致富代码都不要去参与,如果真有这么神奇他还在乎你哪点施舍嚒?动动脑子想想吧!天下没有这样好事,这样的好事也不可能砸到你!
0
0
资本都是吸血鬼,把你血吸进去想它吐出来你不是要它命
2
春秋先生早晨,有点时间又上来看看先生,君子之交淡如水,非常敬佩先生高尚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