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71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自然风光

21-01-19 17:58

0
@花一样的土豆 豆兄,你今天买入酒的逻辑是啥啊,预判明天板块轮动吗
齐齐哈尔的雪

21-01-19 17:49

0
土豆老师,航天是什么时候卖的?
YJ莎迦

21-01-19 17:40

0
风险收益比而已。金种子酒这种泡沫化。还不如资金全部做酒鬼酒。另外长线见顶只是那些没有硬核实力支撑的,对于茅台这种穿越牛熊怎么去判断见顶?只能是局部个股。
十年壹剑

21-01-19 16:49

0
日月明涨停那天我打了后排的超跌,第二天没赚到钱就没有再买超跌次新了,唉,看来自己确实太菜,没有想到一进二
故乡的云1212

21-01-19 16:44

0
大佬,咨询个问题,今天上了正丹,昨天的豫能控股锁仓,低吸了路畅,打了科大讯飞,打了陕西黑猫。感觉一切都是美好的,但是早盘上了个合金投资,被锤死了,就想问下,这个错在哪里,二板而已,就算明天核按钮今天也不至于被锤死额,砸被锤这么惨,关键这玩意我上的仓位还颇重,唉,太难了
nwjje

21-01-19 16:42

0
好牛啊!
花一样的土豆

21-01-19 16:27

0
我打的时候只知道他是化工超跌,没时间看那么多
龙光投资

21-01-19 16:27

0
支持。
花一样的土豆

21-01-19 16:26

0
说实话,创业板一进二确实很看运气,因为太容易被卡
花一样的土豆

21-01-19 16:24

1
我觉得五板挺难的,但是已经打开了赚钱效应,可以去打首板二板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