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55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允允无法弄

21-01-20 18:02

0
土豆老师。日月明你是首板就上了么?这个理解力也太厉害了!👍想问问您当时如何看好日月明的逻辑呢?
敏捷哥

21-01-20 17:43

0
继续抢钱模式,明天依旧大肉,土豆现在是全职盯盘吗?
阳光下的兜兜

21-01-20 17:10

0
哪里看到的香港证券
贝尔

21-01-20 16:48

0
土豆哥哥,天晟你是集合竞价就上的吗?我开盘后就高挂几个档的买单,但是一直成交不了,反复重新挂,后来到了快涨停冲天炮才买进的。
铜锣湾大岽哥

21-01-20 16:46

0
下一届游资
包大人的黑夜

21-01-20 16:46

0
花神这个逻辑是临盘发现的嘛?
包大人的黑夜

21-01-20 16:43

0
花神主要做的是首板模式?
强升炒股

21-01-20 16:42

0
花神,你是用电脑操作还是用手机?
柯基之家

21-01-20 16:32

0
土豆兄天今天半路上晟新材的逻辑,可否分享下。
蛇拳出击

21-01-20 16:12

0
我也被堵了,老师们反应手速太快了,用手机根本比不上,每次都要直接挂涨停价才行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