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43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光投资

21-01-21 16:48

0
创业板坑真多呀。
谈笑风声11

21-01-21 16:48

0
最近每天都有证劵板,都是都是炸,看不懂
击水泛漪

21-01-21 16:45

0
我早上也差点上了融捷健康,犹豫了一下没上,看了下汇金好像盘口更强一些,就上了汇金,感觉今天300首板被砸的不少,又回到去年量化团队爆头的感觉里了
随风而去ko

21-01-21 16:43

0
老哥,半路金徽酒什么逻辑
悟道1974

21-01-21 16:40

0
日月还在?牛
麦兜猪

21-01-21 16:29

0
xue l
麦兜猪

21-01-21 16:29

0
xue l
沫沫一眼花开

21-01-21 16:24

0
@核弹照常发射 我早上出的这个,你接盘了
终究还是韭菜

21-01-21 16:22

0
淘股吧看了这么多老师,小土豆老师是真的强,全能选手
cgmbs

21-01-21 16:19

0
土豆老师,小白请假下利尔化学,这只昨晚有业绩利好,我今天早上打板的时候看量也差不多,而且上板的时候有万手单扫,就直接打了,结果刚上板封单就很快撤了,这笔问题出在哪里了,有老师说这只股性很差,小白我一般股性就看个历史封板率和历史封板溢价,这只历史封板率我看挺高而且封住了基本有溢价,就不是很明白股性差体现在哪里,求教老师,谢谢@花一样的土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