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42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月月

21-01-21 17:37

0
还有今天检测概念整体高开低走,按道理说这个利好要持续到春节啊,没看懂,我做了融捷健康中孚信息,没想明白
枯坐三年的狼

21-01-21 17:35

0
@核弹照常发射 主力完弹出货板不能打,只能打突破后的板,振荡区的板面多且大
大月月

21-01-21 17:33

0
为啥呢,直线板不也是资金拉上去的吗?他怎么出来啊
青峰徐来

21-01-21 17:31

0
土豆哥 连板股怎么拿 昨天打的亚太药业,早上开九个点开盘直接核了,还是板了,没顶一字我拿不住,要怎么判断,还是说经验?
雄鹰捕猎

21-01-21 17:24

0
豆神兄,可以帮我看看正丹明天大致走向怎么样吗,我有点担心
雄鹰捕猎

21-01-21 17:21

0
最牛的土豆兄,看到你的实盘,心里就开心
哏儿都柚子

21-01-21 17:05

0
@核弹照常发射 开的这么高 竞价上意义不大
85年的牛哥

21-01-21 17:04

0
土豆哥威武
孤独一粒沙

21-01-21 17:01

0
今天创业板,早盘应该缺少情绪的,只有等到正丹起来,才算有点情绪起来,所以后面的科恒可以半路进,尾盘的名家汇可以进,之前的进都很容易坑人
老王县长

21-01-21 17:00

0
花土豆是不是上午加仓的宜宾?慌不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