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38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09

0
不要去做强转强啊。。。。我记得上次就给你这么说了。。
老王县长

21-01-21 20:08

0
豆神啥思路,我上午追高加的有点慌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07

2
过奖咯,还是小韭菜。。。。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06

0
直线拉板和高开太多的一般都不太行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05

1
呃呃呃呃,盈亏同源吧,但是详和开成那样确实可以多拿拿,会有资金去做唯一六板票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02

3
创业板基本a不了,别太慌,价格笼子加百分之二十设定的好处,均线下阴跌就要多注意下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00

0
下午加的,慌啥。。。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00

0
我看好酒啊,昨天被堵了,今天补票上车
龙光投资

21-01-21 19:57

0
666666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19:57

0
反包缩量二板比较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