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37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王县长

21-01-21 20:27

0
花土豆强转强是啥意思
允允无法弄

21-01-21 20:27

0
这次记住了!明天百利还要计提吧
允允无法弄

21-01-21 20:27

0
这次记住了!明天百利还要计提吧
雄鹰捕猎

21-01-21 20:23

0
谢谢豆兄慧言
雄鹰捕猎

21-01-21 20:22

0
神操作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22

1
这种很容易接不上来,筹码交换的不好,直线板我一般都不打,或者打回封
Phillip

21-01-21 20:14

0
百丽今天不是强更强吗?失败大面
南风MORE

21-01-21 20:11

0
兄我今天上了一笔欣龙控股 口罩概念 我看整个板块都动了 它第一个冲涨停我就上了 盘小位置低 但还是炸了 这笔操作也是因为直线拉升没有承接吗
jjm江

21-01-21 20:11

0
陕西煤业今天高位买入,我错在哪里?
土豆康夫

21-01-21 20:11

0
土豆你好(其实我的外号也是:土豆🥔,算不算有缘呢
请教一下:你一般都是先卖再买?我才开始学做短线。现在一般都是先注意买。特别是对短线选手来说,很多强势股都是开盘几分钟内就上板,一旦不盯就错过了。而卖股只要不开盘被核,都可以慢慢卖吧?
所以特别想知道你们短线高手怎么处理先买还是先卖的问题?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