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37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王县长
21-01-21 20:27
0
花土豆强转强是啥意思
允允无法弄
21-01-21 20:27
0
这次记住了!明天百利还要计提吧
允允无法弄
21-01-21 20:27
0
这次记住了!明天百利还要计提吧
雄鹰捕猎
21-01-21 20:23
0
谢谢豆兄慧言
雄鹰捕猎
21-01-21 20:22
0
神操作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22
1
这种很容易接不上来,筹码交换的不好,直线板我一般都不打,或者打回封
Phillip
21-01-21 20:14
0
百丽今天不是强更强吗?失败大面
南风MORE
21-01-21 20:11
0
兄我今天上了一笔
欣龙控股
口罩概念 我看整个板块都动了 它第一个冲涨停我就上了 盘小位置低 但还是炸了 这笔操作也是因为直线拉升没有承接吗
jjm江
21-01-21 20:11
0
陕西煤业今天高位买入,我错在哪里?
土豆康夫
21-01-21 20:11
0
土豆你好(其实我的外号也是:土豆🥔,算不算有缘呢
)
请教一下:你一般都是先卖再买?我才开始学做短线。现在一般都是先注意买。特别是对短线选手来说,很多强势股都是开盘几分钟内就上板,一旦不盯就错过了。而卖股只要不开盘被核,都可以慢慢卖吧?
所以特别想知道你们短线高手怎么处理先买还是先卖的问题?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