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35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学炒A股

21-01-21 20:48

0
土豆兄首板如何才能第一时间发现啊,有时候发现就已经涨停了,望兄不吝赐教
十块腹肌

21-01-21 20:44

0
我还没卖。。 明早看看。
瞎灯黑夜

21-01-21 20:40

0
铜峰电子放量好慌啊
龙光投资

21-01-21 20:37

0
666666
fx255248

21-01-21 20:33

0
今天竞价上东风,板上加仓错在哪,老师
南风MORE

21-01-21 20:32

0
谢谢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31

6
一般也不一定全部开盘买吧,卖的时候先想好哪些套利,哪些龙头,大致排个序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30

0
看不懂。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1 20:29

0
一个意思,哈哈啪
古月涛1022

21-01-21 20:27

0
老师,你早盘开盘打板,那么短的时间是如何观察量能变化的?如何确定这只票该不该打?谢谢哈!新手,慢慢学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