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25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小刀

21-01-22 16:12

0
土豆兄是不是也认为今天会接核按钮。
指尖月明

21-01-22 16:11

0
一天这么多票买卖,还要盯盘,怎样做到的?
游资小猫

21-01-22 16:10

0
请教下土豆兄,我昨天打板的永吉股份,早盘割在了最低点,如果换成兄,会怎么操作呢?
楼上有太阳

21-01-22 16:08

0
我昨天的完全就是脑子进水的做法进了南国,今天挨割了,还好换了个20CM
旺仔猎妖

21-01-22 16:07

0
我早上也是搞了个生物股份后面下午就没心情开仓了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2 16:05

0
将近负一吧
畫篳先生

21-01-22 16:03

0
想问问你华鑫什么时候走的?我格局到了尾盘出了。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2 16:01

0
急了,要是踩均线再买就不会吃这个套了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2 16:00

1
今天开盘情绪那样就该走了
陈奇

21-01-22 15:57

1
前两天卖了英科医疗,昨天卖了上机数控我想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