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19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裸奔2019

21-01-25 12:17

0
周五格局叫装逼,想不格局都不行啊
龙光投资

21-01-25 12:15

0
6666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5 12:11

1
这个是最有可能地天的,我周末计划是做他,结果看到那个业绩就怂了
思绪哥

21-01-25 12:10

0
@多米诺骨牌 周五那不叫格局吧,周五你想卖都卖不掉
多米诺骨牌

21-01-25 12:08

0
豆兄,我的澳洋健康卖在了跌三个多点的位置,周五都她妈格局了,周一我……投降投降
楼上有太阳

21-01-25 12:07

0
qzonpm

21-01-25 12:04

0
老弟,今天开得不爽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5 12:03

3
双手投降,向价投大佬们致敬
临沂君

21-01-25 10:35

0
兄好,

请问,为啥 宇晶股份 被抛弃没人做了呢,稀土的行情持续性目前看还是可以  周五为啥没有资金封板呢,

盘子又不大  用它来带动稀土情绪  不是比盛和资源更好些嘛  最起码  需要花费的资金不用那么多。 真的很费解
buryLu

21-01-24 23:30

0
想问下豆兄每次打首板是看5分钟涨幅榜吗?然后打首板是涨停了后,看到多少封单然后排单吗?还是说快涨停的时候扫板买入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