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07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te

21-01-25 16:12

0
@花一样的土豆 这个爱施德让我想起了之前掌阅科技顶部,都是主动自杀。。。
老男人2536

21-01-25 16:11

0
这两个为什么要买呀,都不是龙头,昨天情绪冰点,只能试错龙头,今天永吉应该是被核的,但是周末电子烟发酵太厉害了,就起来了,宇晶股份板块高潮,不是龙头,只不过有高度,昨天太一致就应该卖出了。
太阿之子

21-01-25 16:10

0
长安还不如换长城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5 16:06

3
周五早上还是情绪主杀阶段
趋势专家

21-01-25 15:58

0
请教下今天的永吉股份和昨天的宇晶股份有什么区别,都是一字开板回封为啥结局不通,是因为昨天宇晶不是最高标(被陕西黑猫卡)?还有什么细节吗@花一样的土豆
1823333

21-01-25 15:55

0
宜宾也被埋
guochibin

21-01-25 15:52

0
豆兄,宜宾今天算是极致缩量跌停吗?我吸了一层仓,明天能活吗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5 15:48

0
本来是打算卖的,但是主板次新好强,看明天能不能发酵下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5 15:46

0
晦气的一天。。。
钱别丢

21-01-25 15:46

0
谢兄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