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605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一粒沙

21-01-25 16:39

0
很奇怪呀,
孤独一粒沙

21-01-25 16:38

0
今天没上黑猫
孤独一粒沙

21-01-25 16:37

0
明天宜宾地天板的概率很大
思绪哥

21-01-25 16:31

0
没说你,桃县各种大小佬中午一顿吹
绝境归途

21-01-25 16:29

0
@花一样的土豆 土豆弟打方大碳素的逻辑是什么呢
磊哥来了

21-01-25 16:27

0
@花一样的土豆  想请教下大神。比如早盘高开六个点。想打板这支票。那是不是只有挂涨停价,才能更好的保证买进?请问您打板的时候。这个价格是怎么挂的呢?
麦兜猪

21-01-25 16:27

0
我也想到了...
雷哥8613

21-01-25 16:23

0
谢谢你的回复,
赣扬帆

21-01-25 16:16

0
请问,怎么能看到土豆老师买的票,谢谢
割肉2018

21-01-25 16:15

0
谨慎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