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同吃面,今天上午还赚1W,下午亏4W,无语了,这个月利润都快浪完了
0
次新太坑了。。。不过话说回来长华强度更高了,
西大门上这个仓位的必要性不大
0
土豆老弟,狗住啊,月底没几天了,要红啊
0
。。。这是竞价买永吉股份啊
0
土豆兄,亚太实业是什么时候买的?
0
永吉股份啊
0
开玩笑吧花土豆 你今天这么敢接力陪我吃面呢 我可是昨天进的 今天犹豫了。
0
扎铁了,老心。爱施德永吉怎么不割啊
0
今天是大盘吃人,回撤在所难免,除非空仓,
我今天打板
嘉泽新能也被砸了,还好承接不错又回封,
豆兄看下此股,明天希望能吃点肉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