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593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uochibin

21-01-26 15:59

0
同扎心了
99次悟道

21-01-26 15:57

0
这两天都挺扎心的
七姑娘

21-01-26 15:57

0
土豆兄:
今天这操作没有你往日风采阿
齐鲁炒家

21-01-26 15:54

0
@花一样的土豆 深华发A我今天才跑出来,犯错成本太高了。土豆兄,深华发A和陕西黑猫这两个票这么相似却结局迥异,兄如何理解,可以指点一下吗?
牛驶亿

21-01-26 15:52

0
唉,我也打了西门庆
股市游资一万

21-01-26 15:49

0
看到全是绿色
太阿之子

21-01-26 15:47

1
你的永吉和爱施德应该看到分时里第一根放量下跌量柱就跑的,先出来躲避风险,后面走好了再进不迟,西大门是不应该上的,今天大盘不好,西大门太高位了,高标现在危险。西藏矿业是趋势股,趋势股不太适合打板,因为第二天溢价不太高。
7000不换档

21-01-26 15:44

0
打了川能,明天能红下吗?
千年松树

21-01-26 15:38

0
大佬好
今日操作总结
早上看次新继续强势,所以再  300906  翻红加仓做t,冲高出掉
然后只能做次新中军  003031  低吸一笔,
回头一看,指数大跌,心中默念忍住,下午看看指数是否反弹,反弹加仓,不反弹空仓,
下午带指数反弹有色,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算了吧!今日就这样吧!
调整一下,但没想到会这么狠,虽然心情不好,但是理智告诉我,大跌才知道谁在裸泳,然后抓住机会,集中点
今晚加班复盘明日计划,因为好的标的出现
冯潇霆的

21-01-26 15:37

0
没事,明天割了再来过,过几天一样创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