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589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柯清勇

21-01-27 00:29

0
加油,我也一样吃面三天了。都在耐心等待,但是你的模式是吃面也有,分一下都是小回撤,一旦行情转暖,你的收益马上回来,收益完全大于回撤,一年下来还是赚,这是我研究你很长一段时间了。一起加油我也在学你。西大门同样吃面,不过不担心,你的模式是进步的,一起努力💪
像游资一样

21-01-26 23:58

0
这久短线太恶劣了
像游资一样

21-01-26 23:56

0
太难了
铜锣湾大岽哥

21-01-26 23:24

0
怎么不割肉
刘家三响

21-01-26 22:19

0
爱施德同病相怜
朱TSN

21-01-26 21:50

0
土豆,为什么西藏矿业要打板呢?那个就是趋势股啊,应该很多机会买吧
小马儿情绪

21-01-26 21:29

0
明天还有一堆核按钮,这周太难做了
mountain1989

21-01-26 20:55

0
亚太药业开始连板龙的核按钮一个比一个狠,已经不敢出手了
咫尺年华

21-01-26 20:04

0
互相安慰一下吧
齐齐哈尔的雪

21-01-26 19:34

0
土豆老师亚太实业你是下午买进去的吗?传授点怎么打上这样瞬间封板的秘诀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