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582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7 15:25
3
明天跌停我去翘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7 15:24
0
我加仓了,把昨天的出完了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7 15:24
0
8个点吧
戒贪忌懒
21-01-27 15:24
6
教你一招,龙头见顶日相同题材首板补涨,一定是龙头见顶后的补涨!同题材!
高度不超一半!
比如彩虹7B/
金安国纪
4B,宜纸10B/永吉5B。远点的,轴研10B/银龙5B,道恩12B/顺威6B,保变10B/通达5B。
吃肉不一定,高位避坑是肯定的。
畫篳先生
21-01-27 15:23
0
不着急,豆神挺牛的了。我当时
金安国纪
亏肿了。
悟道小斯
21-01-27 15:23
0
你看持仓有没有理解买杂毛很难赚钱,如果前几天重仓
亚太实业
你赚多了。
临沂君
21-01-27 15:22
0
我只是觉得它具有炒作的由头, 可以炒作对标
广联达
吧,基本面我也没研究。 兄可以留意下,个人见解。
新来淘股吧学,把兄的帖子翻了一遍学到很多,自己觉得这是一个好的观察标的,就想分享给兄,没有其他意思。哈哈
冯潇霆的
21-01-27 15:21
0
真稳,
亚太实业
今天这样振仓你还拿的住。我开板就跑了
lan俗人
21-01-27 15:21
0
半路了丹化 郑煤割了十五个点 落魄龙头是条虫
随风而去ko
21-01-27 15:20
0
亚太没走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