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582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7 15:25

3
明天跌停我去翘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7 15:24

0
我加仓了,把昨天的出完了
花一样的土豆

21-01-27 15:24

0
8个点吧
戒贪忌懒

21-01-27 15:24

6
教你一招,龙头见顶日相同题材首板补涨,一定是龙头见顶后的补涨!同题材!
高度不超一半!
比如彩虹7B/金安国纪4B,宜纸10B/永吉5B。远点的,轴研10B/银龙5B,道恩12B/顺威6B,保变10B/通达5B。
吃肉不一定,高位避坑是肯定的。
畫篳先生

21-01-27 15:23

0
不着急,豆神挺牛的了。我当时金安国纪亏肿了。
悟道小斯

21-01-27 15:23

0
你看持仓有没有理解买杂毛很难赚钱,如果前几天重仓亚太实业你赚多了。
临沂君

21-01-27 15:22

0
我只是觉得它具有炒作的由头, 可以炒作对标广联达吧,基本面我也没研究。  兄可以留意下,个人见解。 

新来淘股吧学,把兄的帖子翻了一遍学到很多,自己觉得这是一个好的观察标的,就想分享给兄,没有其他意思。哈哈
冯潇霆的

21-01-27 15:21

0
真稳,亚太实业今天这样振仓你还拿的住。我开板就跑了
lan俗人

21-01-27 15:21

0
半路了丹化  郑煤割了十五个点  落魄龙头是条虫
随风而去ko

21-01-27 15:20

0
亚太没走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