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豆兄,早盘竞价了永吉尾盘炸了什么逻辑,封的很稳啊
0
0
0
看了几个帖子,感觉龙头战法真的不太适合普通人玩。游资之类还可以用大资金来搞一下。普通人总是后知后觉。
0
@闽A豪气干云 今天就要被大盘和情绪干↓去了,没什么对错,里面运作的资金其实还可以 ,我也打了,巨面。
0
0
感觉首板没有一进二打板确定性高呀!我这个月一直在打首板,第二天低开就跑了。一进二放量板起码次日有弱转强预期,都是能高开给肉的。
1
亏惨了,但是在进步,每天有了明确的计划,思路清晰了很多。相信会有成功的一天。像土豆兄学
0
亏15%
0
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