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1月

21-01-11 15:30 56572次浏览
花一样的土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换次贴吧。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4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潇洒峰哥

21-01-28 16:05

0
行情不好管住手呀
孙长亮

21-01-28 16:05

0
亏10个点,不会卖呀
麦兜猪

21-01-28 16:04

0
永吉股份 今天跌停加仓了吗
贝尔

21-01-28 16:01

0
土豆哥哥,亏惨了,本来做趋势赚钱了,打了几个板都没封住,当天大面,第二天计提,然后偶尔打板封住了,可以避免当天大盘的回调第二天还有的赚,就又想打板,总是在两者间摇摆,结果两边挨打,这种状态很久了,败退不了。
伊睿守护

21-01-28 16:00

0
@花一样的土豆 4分1仓位,宜宾纸业从2板吃到10板下午2点10分!永吉2板进去,现在还拿着,明天要出了,尾盘破板!这个月既然还是亏损的!我自己都蛋疼了
mountain1989

21-01-28 15:58

0
10来个点,宜宾结束后谨慎许多,少吃了很多面,感觉到年前这行情都没意思了,这行情,封住了第二天也是地板,封不住,第二天就是出不来的地板,没意思了
天行Joe

21-01-28 15:58

0
赚了个鸟🐦
暗影随风

21-01-28 15:53

0
老弟亚太走了没
9958

21-01-28 15:53

0
亏2个点
麦兜猪

21-01-28 15:49

0
爆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