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价格越低越光荣
0
不客气。
相关的问题我在之前有过解答。
所谓的失真是软件统计是基于浏览的数据来统计,当出现大盘子的票活跃的时候,必然会造成大盘票和小盘票之间因为盘子大小造成的数据失真。
但是系统的搭建不可完全依赖热股指标,这只是一个辅助条件。
0
如影兄好,翻你帖子一整天收益匪浅,全部记录整理慢慢消化,非常感谢。
最近半年,我系统的构建最主要的基石就是
同花顺热股指标,依据是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不做
你提到同花顺热股指标失真问题,我也有同感
特别是上周,有大盘股表现好的时候,感觉不能和原来一样,体现出市场情绪,这是我的感觉,
你说的什么时候失真,怎么过滤,可否指点一二,再次感谢如影兄
1
是的。
同样一个事物,看的人不一样,观点就没可能完全一致。
单次的交易没有绝对的优劣,只有一段时间的交易才是。我一直强调的,单次交易的结果就是随机的。
1
最喜欢你这样的讨论。
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判断和分析不可避免的主观,但时有深度思考和计划的执行力就会分出高下。
特别你在追求交易系统的这个信仰,这是目前讨论里为数不多的,加油!
0
选股,策略每个人都各不相同,做好 计划,执行就是了
0
如影高手
0
兄,哪有完美的策略,各自不同的角度理解吧。按照交易系统执行就好。
1
兄有事不能盯盘,这不能说错吧。
因为我的系统还很粗糙,但是我必须要执行好它,我觉得只有执行好才能得到系统带给我的一点确定性,才能保证长期结果是良性的。所以南国没死之前我今天不能丢掉南国的筹码,这是开盘前就决定了的,只不过总体仓位做t降低了。交流一下我今天的想法,南国今天开盘业绩板块有助攻,对它的摸板预期+1分,但是它今天再缩量涨停就是连续两天加速,对明天接力不友好-1分,缩量进左侧套牢区大结构更不好-3分,开盘宜宾投河-2分,所以它今天最好能是分歧上板,所以早盘缩量封板出了,挂了个认为比较有盈亏比的价挂单成交(那个价位即时交易买不到的),为了不丢筹码其实还准备了同样仓位准备打板成交,当然并不是这一通瞎分析导致了它今天的回封浮赢,只是高兴自己执行了系统,亏了当然会难受,但不会痛苦。兄在细节方面有什么可以提点的吗?我想多学打磨精细点。深水我还吸了点宜宾,这纯粹是一个实验了
0
如影兄,亚太强度不如
祥和实业,今天虽然都晋级了。但是从策略上选择唯一3进4晋级的黑猫是不是更好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