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时就聊

20-12-24 18:07 25866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读书多思考对交易人的作用,有些人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

有时候一本好书,是因为看到一本再链接一本然后再链接渐渐就形成了一个环装。
以前一本书,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近来不断的找我最近的补充点,实在找不到资源,结果没事把那本书拿出来翻一下,原来答案都在里面,一本书来回看了两天,获得的知识量倍增。原来一些事情是有准备的,在你努力的过程中随机显现。
包括思考,以前对筹码,对交易,对盘口觉得掌握得很深了,但是对交易心理这个点总是会产生干扰。苦思幂想总不能突破解决,后来在b站寻找其它资源的时候,找到一个视频,一下子就开窍了。
所有的努力,在没得到想要的结果前,都是在准备,在封存积蓄力量,等到某一刻你积累的够多,它就以最不经意的方式展现出来。
交易这条路,好难,爬出来脱几层皮,太难了。会觉得每天都要面临各种危险和未知。走出来了,又感觉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影随形90

21-01-21 09:54

0
价格越低越光荣
如影随形90

21-01-21 08:48

0
不客气。
 相关的问题我在之前有过解答。
所谓的失真是软件统计是基于浏览的数据来统计,当出现大盘子的票活跃的时候,必然会造成大盘票和小盘票之间因为盘子大小造成的数据失真。

但是系统的搭建不可完全依赖热股指标,这只是一个辅助条件。
超速蜗牛123

21-01-20 20:27

0
如影兄好,翻你帖子一整天收益匪浅,全部记录整理慢慢消化,非常感谢。
最近半年,我系统的构建最主要的基石就是同花顺热股指标,依据是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不做
你提到同花顺热股指标失真问题,我也有同感
特别是上周,有大盘股表现好的时候,感觉不能和原来一样,体现出市场情绪,这是我的感觉,
你说的什么时候失真,怎么过滤,可否指点一二,再次感谢如影兄
如影随形90

21-01-20 17:42

1
是的。
同样一个事物,看的人不一样,观点就没可能完全一致。
单次的交易没有绝对的优劣,只有一段时间的交易才是。我一直强调的,单次交易的结果就是随机的。
如影随形90

21-01-20 17:36

1
最喜欢你这样的讨论。
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判断和分析不可避免的主观,但时有深度思考和计划的执行力就会分出高下。
特别你在追求交易系统的这个信仰,这是目前讨论里为数不多的,加油!
大山7521

21-01-20 16:42

0
选股,策略每个人都各不相同,做好 计划,执行就是了
小咩咩

21-01-20 16:15

0
如影高手
如影随形90

21-01-20 15:48

0
兄,哪有完美的策略,各自不同的角度理解吧。按照交易系统执行就好。
以观苍海

21-01-20 15:48

1
兄有事不能盯盘,这不能说错吧。
因为我的系统还很粗糙,但是我必须要执行好它,我觉得只有执行好才能得到系统带给我的一点确定性,才能保证长期结果是良性的。所以南国没死之前我今天不能丢掉南国的筹码,这是开盘前就决定了的,只不过总体仓位做t降低了。交流一下我今天的想法,南国今天开盘业绩板块有助攻,对它的摸板预期+1分,但是它今天再缩量涨停就是连续两天加速,对明天接力不友好-1分,缩量进左侧套牢区大结构更不好-3分,开盘宜宾投河-2分,所以它今天最好能是分歧上板,所以早盘缩量封板出了,挂了个认为比较有盈亏比的价挂单成交(那个价位即时交易买不到的),为了不丢筹码其实还准备了同样仓位准备打板成交,当然并不是这一通瞎分析导致了它今天的回封浮赢,只是高兴自己执行了系统,亏了当然会难受,但不会痛苦。兄在细节方面有什么可以提点的吗?我想多学打磨精细点。深水我还吸了点宜宾,这纯粹是一个实验了
大山7521

21-01-20 15:29

0
如影兄,亚太强度不如祥和实业,今天虽然都晋级了。但是从策略上选择唯一3进4晋级的黑猫是不是更好一点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