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祥和实业 跟
亚太药业 我昨天只会选择亚太
这两只票从前天收盘后的筹码分析,是不分伯仲的。
但是因为前天的K线,让大众认知祥和强于亚太。
大众一般认为秒板的肯定比水下拉板的强。
所以,昨天竞价的时候,祥和形成了一致预期,开始顶板,这个顶板实际上是超预期的表现。
形成了游资顶板抢筹的局面,卖出的预期难以预测。
这种高度顶一字这种局势顶一字难以看出筹码的承接,所以放弃不冒险。
而亚太药业 因为前天的深水上板,所以造成低预期,竞价后承接不积极,想卖的直接将价格压到低位,但是开盘后无集中的获利盘卖出。
承接开始出来上板,可以明显的看出筹码兑现的强度并不大,由于抢筹也不积极,就形成了卖出的积极,买进的犹豫,恰好跟宜宾一样,形成了筹码的均衡分布。
@醉里挑灯练剑 一家独大和一家独大都是有区别的,昨天祥和实业 是游资买单,散户无筹码。游资买入占了成交额的1/2,实际上就是外强中干,而买一的独大,是占了成交额的1/4,这还要怎么玩?今天来一家游资花3000万帮昨天的买一买单?
昨天这个龙虎一出,我猜大概率就要凉凉,后来看到出了一个减持,连水上都爬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