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时就聊

20-12-24 18:07 25862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读书多思考对交易人的作用,有些人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

有时候一本好书,是因为看到一本再链接一本然后再链接渐渐就形成了一个环装。
以前一本书,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近来不断的找我最近的补充点,实在找不到资源,结果没事把那本书拿出来翻一下,原来答案都在里面,一本书来回看了两天,获得的知识量倍增。原来一些事情是有准备的,在你努力的过程中随机显现。
包括思考,以前对筹码,对交易,对盘口觉得掌握得很深了,但是对交易心理这个点总是会产生干扰。苦思幂想总不能突破解决,后来在b站寻找其它资源的时候,找到一个视频,一下子就开窍了。
所有的努力,在没得到想要的结果前,都是在准备,在封存积蓄力量,等到某一刻你积累的够多,它就以最不经意的方式展现出来。
交易这条路,好难,爬出来脱几层皮,太难了。会觉得每天都要面临各种危险和未知。走出来了,又感觉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影随形90

21-01-21 16:33

0
大家都等不了的时候才会涨吧,今天散户卖得挺猛的。明天是最后期限了
铁纪于心

21-01-21 16:26

0
@淡定买股票  
保变电气没有断板后二连阴
淡定买股票

21-01-21 16:23

0
@铁纪于心 保变电气
夏日

21-01-21 16:17

0
老师,做三进四算一个主要的判定变量吗?还是像你之前说的比如做30日的均线突破这种技术指标才算?
铁纪于心

21-01-21 15:58

0
如影老师,宜宾纸业这样10连板后连续两根阴线,历史上有这样的龙头吗?
如影随形90

21-01-21 15:55

1
徒弟说,宜宾还有新高,我信了,没有出,找她赔,哈哈。宜宾纸业 未动
大东南 卖不过老师们,上午水下卖,难看,自己接受。
亚太药业 对等加仓,早上我算错,加多了点,亚太稍微过了半仓。
刘宇哲66

21-01-21 15:10

0
不一样,亚太药业分歧过几天,天天都秒板的那种很坑。
大山7521

21-01-21 14:06

0
哈哈,没有啥发现,是我一直在做三进四,我想多听听如影兄的意见,来完善下我的选股以及买入标准。
如影随形90

21-01-21 13:58

2
今天加仓亚太药业 
不要不要你们猜了
如影随形90

21-01-21 13:56

0
兄这天天让我做三进四,是有啥发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