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时就聊

20-12-24 18:07 25858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读书多思考对交易人的作用,有些人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

有时候一本好书,是因为看到一本再链接一本然后再链接渐渐就形成了一个环装。
以前一本书,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近来不断的找我最近的补充点,实在找不到资源,结果没事把那本书拿出来翻一下,原来答案都在里面,一本书来回看了两天,获得的知识量倍增。原来一些事情是有准备的,在你努力的过程中随机显现。
包括思考,以前对筹码,对交易,对盘口觉得掌握得很深了,但是对交易心理这个点总是会产生干扰。苦思幂想总不能突破解决,后来在b站寻找其它资源的时候,找到一个视频,一下子就开窍了。
所有的努力,在没得到想要的结果前,都是在准备,在封存积蓄力量,等到某一刻你积累的够多,它就以最不经意的方式展现出来。
交易这条路,好难,爬出来脱几层皮,太难了。会觉得每天都要面临各种危险和未知。走出来了,又感觉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舍守拙

21-01-23 22:09

0
前辈,我想做近半年的统计,请教您关于回测时候的关注点,你看是否可以:
(1)接力晋级的概率,1进2是多少,2进3是多少,3进4是多少,4进5是多少,什么样的1进2及其他次日大概率有溢价(成交额?放量?充分换手?上板时间?封单金额?)
(2)什么样的首板可以打,次日溢价高,(放量?人气股反抽?位置高低?)
(3)什么样的竞价可以低吸博弈,就像丰乐、大东南等等?
(4)新高板的溢价 如何?
守舍守拙

21-01-23 18:43

0
前辈,周末学你的帖子,你讲宜宾4板这块儿,砸的凶不怕,只要接力当日筹码还属于平均态,还能涨停,便不怎么可怕, 这个平均态怎么理解,是筹码价格分布区间吗?
守舍守拙

21-01-23 17:07

0
兄弟,手动回测这个请你问你是怎么做的,我一直找不到一个好的回测方式,感觉弄的好乱
夏日

21-01-22 23:46

0
心态好重要,统计完了去年一年的3进4,然后不知道下一步咋办?目前在看统计学管我什么事
layouthao

21-01-22 15:45

0
今天直接没敢去高位,撸了个北方稀土也挂了。纸业今天进了点。
大山7521

21-01-22 15:35

0
今天去上了黑猫,退潮期不好做啊
如影随形90

21-01-22 15:07

4
看对加仓,一把亏光。
亚太药业 昨天加了个仓,今天倒亏4%走人了,早上直线按跌停直线拉起来,我还以为有大事发生,心态很稳不动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宜宾纸业 未动
开仓 永吉股份

目前的形势就是不停的退潮,中位股也要注意少去碰,除非有信号发生。
这个时间不要做错,一错就是接二连三。
大山7521

21-01-22 13:22

0
对了,兄手里有亚太,亚太被按了
如影随形90

21-01-22 13:17

1
兄,我该有多大的心脏才会在自己的高标持仓被按的时候跑去接一字开的?
大山7521

21-01-22 12:34

0
想请教下如影兄,今天黑猫和宇晶都不在你的计划里吗?高标退潮的风险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