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影兄我理解不了这个同属性,它俩同属超跌形态?华宏我看法还是大结构问题,缩量过左侧,不管那个位置还有没有套牢盘,它终归是个心理坎,何况永吉还没有走顺,刚上了它的回封。长华看着不错,明天来接
0
周末改了条件,杂毛一般收益20-25%就不错了,所以定在22%,今天冲板回落后就走了。难道392成了龙头?
0
对不起,我记错了,想成
新宏泽 了
所以我说的属性一致的观点是错的。
给大家说声抱歉!
0
他和永吉题材不一样啊。疑惑是辨识度的问题?
0
我这不是把我的买点都贴出来了
0
因为要看永吉的脸色,
永吉股份 破板它会跟,永吉回封他不一定能马上跟,等等吧,看下午
华宏科技 应该能回封。
这只是我的预判,建议大家不要投机取巧。
0
兄好,我也想知道华宏错在那,放量换手上去的。
0
兄好,
华宏科技我今天打板了,这个板有什么问题吗?另外低吸了
祥和实业,感觉性价比高
0
长华这种T字一字的怎么接力啊?老师,看盘口几个关键点我还是没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