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时就聊

20-12-24 18:07 25854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读书多思考对交易人的作用,有些人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

有时候一本好书,是因为看到一本再链接一本然后再链接渐渐就形成了一个环装。
以前一本书,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近来不断的找我最近的补充点,实在找不到资源,结果没事把那本书拿出来翻一下,原来答案都在里面,一本书来回看了两天,获得的知识量倍增。原来一些事情是有准备的,在你努力的过程中随机显现。
包括思考,以前对筹码,对交易,对盘口觉得掌握得很深了,但是对交易心理这个点总是会产生干扰。苦思幂想总不能突破解决,后来在b站寻找其它资源的时候,找到一个视频,一下子就开窍了。
所有的努力,在没得到想要的结果前,都是在准备,在封存积蓄力量,等到某一刻你积累的够多,它就以最不经意的方式展现出来。
交易这条路,好难,爬出来脱几层皮,太难了。会觉得每天都要面临各种危险和未知。走出来了,又感觉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观苍海

21-01-25 11:12

1
如影兄我理解不了这个同属性,它俩同属超跌形态?华宏我看法还是大结构问题,缩量过左侧,不管那个位置还有没有套牢盘,它终归是个心理坎,何况永吉还没有走顺,刚上了它的回封。长华看着不错,明天来接
放风筝

21-01-25 11:04

0
周末改了条件,杂毛一般收益20-25%就不错了,所以定在22%,今天冲板回落后就走了。难道392成了龙头?
如影随形90

21-01-25 10:59

0
对不起,我记错了,想成新宏泽 了
所以我说的属性一致的观点是错的。

给大家说声抱歉!
墨灵

21-01-25 10:55

0
他和永吉题材不一样啊。疑惑是辨识度的问题?
如影随形90

21-01-25 10:54

0
我这不是把我的买点都贴出来了
如影随形90

21-01-25 10:52

0
因为要看永吉的脸色,永吉股份 破板它会跟,永吉回封他不一定能马上跟,等等吧,看下午华宏科技 应该能回封。
这只是我的预判,建议大家不要投机取巧。
如影随形90

21-01-25 10:49

0
华宏科技 辨识度不高,永吉股份才是同属性里面的龙头。
祥和实业 从K上看,个人觉得一般。
墨灵

21-01-25 10:47

0
兄好,我也想知道华宏错在那,放量换手上去的。
股市小疯牛

21-01-25 10:37

0
兄好,华宏科技我今天打板了,这个板有什么问题吗?另外低吸了祥和实业,感觉性价比高
夏日

21-01-25 10:33

0
长华这种T字一字的怎么接力啊?老师,看盘口几个关键点我还是没理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