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另外一只,现在可以公布了,应该没有人在这个时间跟买了,
天普股份
0
三板以上都做,成功率大概50%左右,但盈亏比比较高,一般做对都有大肉,市场地位没考虑过,(这块今晚要加班了。。)流通盘也没统计过,一直觉得连板股的涨跌与流通盘和大盘指数没关系,至于做盘资金,真是一窍不通,想学也不知道怎么入门,每天盯着盘口,除了涨跌,其它也看不明白
1
今天做
西大门 的资金肯定感觉非常冤,如果后面几次封住是自救的,如果来自同一个营业部,出龙虎榜就麻烦了。
1
的确如此,个人的期待和市场的走势没有半毛钱关系。
过高的预期只会在结果与自我预期相背时,情感受损。
市场不会考虑你是怎么想的,它只会到收盘的时候呈现一个结果。
我很好奇,一个平淡无奇的三板怎么会带来那么高的期待,还有开启新周期什么的。
是因为持筹带来的信心还是预期本身就很高?
0
兄这几个条件问出来就可以看出你的厉害之处了,确实做龙头每个位置都可以介入,问题是介入得盈亏比条件都要一个个去回测这才是盘后的功夫~
1
问你几个问题:
首阴次日你主要做哪一个板位比较多?
这个位置反包的成功率有多少?盈亏比大概是多少?
反包成功是否与该个股前一天的市场地位有关?
这种反包成功是否与流通盘有关系?
这种反包成功是否与当时的大盘指数情绪有关系?
你是如何确定有资金做盘的?
1
在前辈这里呆了一段时间,前辈的理念建议我们把重点放在交易系统的构建和执行上面,强调概率思维,不要沉寂在自己的幻觉里面,你觉得永远都是你觉得对,市场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记得一句话是没有人能伤害你除非,你自己允许。多独立思考,自助者天助之。
0
影兄好,我的模式是,首阴次日高开接力,周五接的深华发目前亏30点,周五应该也有资金做盘,怎样才能避免这样的大坑呢?
0
1
积极试错新周期,
华宏科技下午能快速回封就是全市唯一三板股。有望成新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