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时就聊

20-12-24 18:07 25837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读书多思考对交易人的作用,有些人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

有时候一本好书,是因为看到一本再链接一本然后再链接渐渐就形成了一个环装。
以前一本书,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近来不断的找我最近的补充点,实在找不到资源,结果没事把那本书拿出来翻一下,原来答案都在里面,一本书来回看了两天,获得的知识量倍增。原来一些事情是有准备的,在你努力的过程中随机显现。
包括思考,以前对筹码,对交易,对盘口觉得掌握得很深了,但是对交易心理这个点总是会产生干扰。苦思幂想总不能突破解决,后来在b站寻找其它资源的时候,找到一个视频,一下子就开窍了。
所有的努力,在没得到想要的结果前,都是在准备,在封存积蓄力量,等到某一刻你积累的够多,它就以最不经意的方式展现出来。
交易这条路,好难,爬出来脱几层皮,太难了。会觉得每天都要面临各种危险和未知。走出来了,又感觉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影随形90

21-01-25 14:38

1
另外一只,现在可以公布了,应该没有人在这个时间跟买了,天普股份 
林萧91

21-01-25 14:36

0
三板以上都做,成功率大概50%左右,但盈亏比比较高,一般做对都有大肉,市场地位没考虑过,(这块今晚要加班了。。)流通盘也没统计过,一直觉得连板股的涨跌与流通盘和大盘指数没关系,至于做盘资金,真是一窍不通,想学也不知道怎么入门,每天盯着盘口,除了涨跌,其它也看不明白
如影随形90

21-01-25 14:33

1
今天做西大门 的资金肯定感觉非常冤,如果后面几次封住是自救的,如果来自同一个营业部,出龙虎榜就麻烦了。
如影随形90

21-01-25 14:24

1
的确如此,个人的期待和市场的走势没有半毛钱关系。
过高的预期只会在结果与自我预期相背时,情感受损。

市场不会考虑你是怎么想的,它只会到收盘的时候呈现一个结果。
我很好奇,一个平淡无奇的三板怎么会带来那么高的期待,还有开启新周期什么的。
是因为持筹带来的信心还是预期本身就很高?
whiter

21-01-25 14:03

0
兄这几个条件问出来就可以看出你的厉害之处了,确实做龙头每个位置都可以介入,问题是介入得盈亏比条件都要一个个去回测这才是盘后的功夫~
如影随形90

21-01-25 13:34

1
问你几个问题:
首阴次日你主要做哪一个板位比较多?
这个位置反包的成功率有多少?盈亏比大概是多少?
反包成功是否与该个股前一天的市场地位有关?
这种反包成功是否与流通盘有关系?
这种反包成功是否与当时的大盘指数情绪有关系?
你是如何确定有资金做盘的?
醉里挑灯练剑

21-01-25 13:15

1
在前辈这里呆了一段时间,前辈的理念建议我们把重点放在交易系统的构建和执行上面,强调概率思维,不要沉寂在自己的幻觉里面,你觉得永远都是你觉得对,市场该怎么走还是怎么走。记得一句话是没有人能伤害你除非,你自己允许。多独立思考,自助者天助之。
林萧91

21-01-25 12:52

0
影兄好,我的模式是,首阴次日高开接力,周五接的深华发目前亏30点,周五应该也有资金做盘,怎样才能避免这样的大坑呢?
如影随形90

21-01-25 12:51

0
是因为你们自己买了所以这么看好?@喜欢芸芸 ?
喜欢芸芸

21-01-25 12:33

1
积极试错新周期,华宏科技下午能快速回封就是全市唯一三板股。有望成新周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