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是就是论事,我做的是中泰化学
0
这笔交易真的看不懂了,竞价完就买那个时候换手比昨日百分之五都不到,如果根据龙虎榜3850万,竞价完5000万,预估昨天的封板资金已经出清差不多了,但是这并不能说明他今天一定会涨或者封板啊,实在要买,我的理解也只能是开盘后盘中看出有主力在维护股价,那个时候再买。兄能说说为什么竞价后就能马上买呢?难道昨天烂板今天小低开,集合换手昨天龙华帮资金出清,这就说明有主力要做?
0
我也是竞价买的
0
又多了一个,握手握手!
0
撞票了兄,我也是竞价完买的~
1
水上一个多点的位置也挺不错了。
撞票握手,明天吃肉,哈哈哈
1
如果前面做板的资金是某营业部,被砸开后,他以为里面的筹码被消耗完了,再主买上板,就会造成自救形成的筹码畸形,也就是买一独大,超过买二2倍以上,明天就难整了。
0
早上我也买了一个,不过比老师的后一天,水上一个多点
2
系统搭建,多问一些问题,不要站在自己已知的立场,多清扫思考的角落。
0
请教一下兄,来自同一个营业部是有什么影响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