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如此。
关于持股,可能有人会问,
永吉股份 还是有一些机会可以按出去的。为什么不选择卖出?
因为我统计我操作的标的类型如果我选择第一时间去按,最后算下来是得不偿失的。
比如:如果我能在第一时间去按永吉,那就会选择开盘后去按
天普股份 还有甚至在
长华股份 下杀的时候也会去按。
那结果就是什么呢?按永吉,我手快一点,可以-8%按走,那么天普我就会按在-7%左右,也有可能长华就按在5%左右。
按照三仓对等来算,就是-8+-7+5=-10%
而按照我的持仓方法,长华就可以在+10%,永吉明天还计提-5%,那么合计是-15%,天普平均下来是+7%
则合计是:10+-15+7=2% ,这样就还可以保有一定正收益的情况。
总之前排品种,非到万不得已,不要轻易去按,毕竟像永吉这种是小概率发生的事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