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时就聊

20-12-24 18:07 25685次浏览
如影随形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多读书多思考对交易人的作用,有些人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

有时候一本好书,是因为看到一本再链接一本然后再链接渐渐就形成了一个环装。
以前一本书,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近来不断的找我最近的补充点,实在找不到资源,结果没事把那本书拿出来翻一下,原来答案都在里面,一本书来回看了两天,获得的知识量倍增。原来一些事情是有准备的,在你努力的过程中随机显现。
包括思考,以前对筹码,对交易,对盘口觉得掌握得很深了,但是对交易心理这个点总是会产生干扰。苦思幂想总不能突破解决,后来在b站寻找其它资源的时候,找到一个视频,一下子就开窍了。
所有的努力,在没得到想要的结果前,都是在准备,在封存积蓄力量,等到某一刻你积累的够多,它就以最不经意的方式展现出来。
交易这条路,好难,爬出来脱几层皮,太难了。会觉得每天都要面临各种危险和未知。走出来了,又感觉这么简单。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如影随形90

21-01-28 10:24

1
对,是这个道理的。
明天再拿拿看
铁纪于心

21-01-28 10:22

0
如果不敢拿,也不能赚到宜宾的大多数肉了,双刃剑。
如影随形90

21-01-28 10:21

0
永吉对我来讲一把泪,赚10个点的,被我拿成亏20点。
如影随形90

21-01-28 10:20

0
主要还是赚明天的钱,不怕,只是最近这行情实在是没什么持续性
铁纪于心

21-01-28 10:13

0
@如影随形90  
是的,宜宾见顶后就是疯狂的亏钱效应,永吉套了太多做高度板的选手了。
无问小明

21-01-28 10:12

0
老师每次都能买的比我低,板上给老师抬轿了
如影随形90

21-01-28 10:11

1
好难,一个永吉搞得我天天打酱油。
好票一拿就崩。
-8%卖了 天普股份
-8%卖了 永吉股份
1%卖了一半 长华股份

钱好亏不好赚啦,最近。
铁纪于心

21-01-28 09:50

0
终于跟老师同车了
股市小疯牛

21-01-28 09:45

0
同车了,敢问兄是集合25分后进的还是开盘30分后进的?我是开盘看有人猛抢进的
如影随形90

21-01-28 09:41

3
开仓 嘉泽新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