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对,是这个道理的。
明天再拿拿看
0
如果不敢拿,也不能赚到宜宾的大多数肉了,双刃剑。
0
永吉对我来讲一把泪,赚10个点的,被我拿成亏20点。
0
主要还是赚明天的钱,不怕,只是最近这行情实在是没什么持续性
0
@如影随形90 是的,宜宾见顶后就是疯狂的亏钱效应,永吉套了太多做高度板的选手了。
1
好难,一个永吉搞得我天天打酱油。
好票一拿就崩。
-8%卖了
天普股份-8%卖了
永吉股份1%卖了一半
长华股份钱好亏不好赚啦,最近。
0
终于跟老师同车了
0
同车了,敢问兄是集合25分后进的还是开盘30分后进的?我是开盘看有人猛抢进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