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多岁本身可支配财富就少吧…30岁支配的东西会多 透支限额会高…
接触的社交也是见多识广 狐朋狗友也开了…大多会在这时破产一次…活到40 自己没破产 也见过朋友一堆破产呀。 所以嘛想的深入点还不够
0
0
@李默奇 谈到这个穿越,前两天还与同事讲,我觉得我本人从远古而来,有时生活在明朝,有时生活在唐朝北宋
2
我也是赌徒,我刷xyk出来买妖债。
我自制力还可以,T+0的可转债我也拿着不轻易卖。
0
啊,我是穿越来的
0
赌博不单单指炒股,还有少数一部分公职人员据说网上赌百家乐把工作都丢了,有些单位较人性化的会建议其本人辞职,社会上有些人就是搞推筒子、6hc,有些搞得一幢房子卖了还赔一百多万至几百万。年龄是普遍性,20多岁的也可能有,但比较少
@看魏武挥鞭 @李默奇
1
赌徒应该也分等级吧? 有些赌徒控制能力就很强,比如淘县的老师。
0
@熊猫芋头 是啊,只是说了大概和代表性,每人际遇不同,兄高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