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满仓一个跌停,感觉快坚持不下去了

20-12-22 15:27 7052次浏览
悟道大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3.8.28开的户,到现在已有七年多了。一直亏损,一直是攻击力不足,性格上的缺陷无法克服绝对是成功的绊脚石,昨天全仓追高常铝股份 ,今天跌停位置全割了,愤怒冲动之下全仓打了豫能控股 ,事后来看虽然知道这个票能回点血,但是是在冲动情况下买的,只能说是运气好。还剩最后这点米,每个月差不多4000的消费,心很累,想上岸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奇缘阵雨an

20-12-22 19:54

0
别慌股市永远给你机会
尤妙

20-12-22 19:53

0
你这个笔名叫悟道大师,可知悟道得多难得啊,先学会做确定性的交易吧,狗着至少死不了,虽然说利润不是很客观,但至少是长期复利 ,悟道太远,要是有幸此生悟道,那还是值得高兴的,你呢,想想自己的交易模式,这个是主干,要么做职业打板人,打首板,要么像我一样,狗着,做接力,这2个模式是我当前认知下可以存活下来的模式,当然打首板,我还理解不了,只能狗着做做接力了
持有快乐

20-12-22 19:53

0
“事后来看虽然知道这个票能回点血 ”  事后也不一定准的,明天别意外割肉哦。
弱转强专业尸

20-12-22 19:43

0
你这心态必须无疑!
赌徒的一生

20-12-22 19:38

2
再割,反手打板大豪科技,就问你服不服
光头斌

20-12-22 19:34

0
别急,明天豫能控股大概率跌停,我不是闹着玩的。
集结者

20-12-22 19:27

0
比我多多了,我只剩1w了
洞头股魔

20-12-22 19:15

0
明天常铝反包...豫能跌停...
小明爱超短

20-12-22 19:15

0
昨天追常铝 还满仓 你是什么思路
hiker

20-12-22 19:12

1
学谁不好学贵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