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明天还能回点血
0
我一直想半仓,……可是……结果……
半仓比较好
3
楼主割了大跌的股票,转手就买进大涨的股票. 别不相信.
这其实太多了.许多股民,亏得冒火, 气愤之下的操作. 这是完全会发生的.
这就说道股票的看盘: 盘中大跌的股票. 与盘中大涨的股票. 是有关系的:
大跌,是因为楼主这样的人在割.
而大涨的股票,是楼主这样的股民(集体)在愤怒地想翻本而追高买.....
许多人玩了十年股票,还傻傻地不知道这个. (他们认为股票大跌是庄家洗盘,跟散户没关系,哈哈)
0
豫能明天肯定有肉,但是受大盘 情绪压制,后面空间不大了,明天情况不对,我就先撤了
0
豫能控股明天涨停后天核按钮落袋就行了。你需要明确的计划
0
@byt0521 你们打板客,尤其是接力打板客,不是来赚钱的,做的好就是来当搬运工,把这个票赚的钱搬运到那个票去亏。做的不好,就是来送钱的。
0
我昨天也打了2160今天4.83割了,已经一个月连续亏损了,怎么做也不对算了先停手在说
0
大哥,我们上学都要从幼儿园开始,多少年寒窗苦读再去高考;假如您现在是5岁小朋友,直接去参加高考是什么感觉?
什么冲天炮核按钮的,看似简单,其实是最高深的操作,类似摘叶成剑:基本面、市场情绪、临盘反应,不要去学形,而要学神;
心态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开仓斩仓有没有自己的逻辑。心态是否是冷静的,冲动一时爽,冲动下单只会让账户失血。虽然是赌场,但这又不是单纯的赌场,还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
您这样操作,还不如去买几斤猪头肉,再来2斤二锅头,天冷还能暖身。
0
打板没意思,做不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