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的实战!(战神)

20-12-21 17:11 51994次浏览
盘股战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筹码是短线技术里面较为重要的一个分析环节,也是我核心分析的系统之一,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实战里面筹码如何运用,来辅助提高交易的成功率。

首先是筹码的分布,筹码总是在集中-发撒-集中轮回,而发散又分为往上和往下,在A股只能够做多的市场里,只有向上发散才是我们交易的机会,向下发散的票我们都要避开为主,等到往下发散短结束,重新集中的时候,就可以再博弈集中后向上发散走反弹,或者是向上发散结束筹码中继平台集中后低吸博弈再次向上发散。
实战中,筹码的分布有时候不会这么标准的展现,但原理就是这个原理,有些变异的需要自己结合实战去积累经验,提高成功率,上周五大V里尾盘低吸的朗姿股份 就是按照筹码结构和资金轮动的角度去低吸的,今天直接就给了个涨停的奖励!筹码集中平台一般就是底部不破去低吸博弈向上发散,而向上发散买法就是筹码集中到发散的初期去买入,性价比是最高的,不要等到发散一段了才去追高。

筹码的支撑和压力,一般筹码锋顶部和底部都会有明显的支撑和压力作用,实战中就可以结合筹码来高抛低吸,筹码密集锋也是具有支撑和压力的作用,配合均线的支撑压力去使用成功率会进一步提高!比如我周五低吸的朗姿股份就是参照筹码支撑和十日均线双支撑。筹码密集锋一旦跌破或者突破,支撑和压力就会相互转化,比如跌破密集锋后,反弹到密集锋附近会有明显压力,突破同理。
上个月实战中(11月26日)盘中水下低吸河钢资源 ,里面有不少朋友说看不懂,其实就是参照筹码密集底部支撑去低吸,次日最高点附近卖出,也是参照筹码上沿压力卖出,参照筹码支撑压力一买一卖,十几个点肉就轻松到手了。

筹码结构,一般我们交易,都会看个股的筹码结构好不好,主要就是看压力盘和获利盘这两个,好的筹码结构可以提高我们的成功率。

案例:郑州煤电 ,11月27日地天板,很大程度也是得益于它较好的筹码结构,11月24日顶一字几乎没什么成交,25日直接高开涨停,26日一字跌停也没有什么成交,在2.85到3.26这个区间形成了一个筹码真空区,几乎是毫无压力,所以27日在跌停附近置换了完恐慌盘后,直接一波拉升上板,分时两拨无间隙拉升至板上,就是得益于期间没有什么套牢筹码。

案例:东风汽车 ,上周三和周四两天放量分歧换手,基本上把左侧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都置换出来了,周五的板就是筹码结构比较好的板了。

案例:比如今天的中材节能 ,左侧密集区压力是很大的,这种就是筹码结构不好的,第一次上板就很容易炸。还有之前12月4日莫高股份 涨停后,帖子里有朋友问说这个票明天上板可以打吗?我就直接回复说了明天加速上板大概率要炸板,就是因为它的筹码结构很不好,当天它是一个快速板,前面三天的套牢盘都没有置换出来,加上上方又面临左侧密集区压力,所以这种不是分歧换手比较充分再上板的话,等待它的就是炸板。

筹码干货就先分享这三个,现在分享什么都比较容易同质化,但看很多这里很多兄弟亏损太多也有些于心不忍,所以还是分享些觉得对你们有用的东西,有收获的兄弟就油推、点赞支持一下吧,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557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水捞鱼

20-12-30 21:13

0
再请问战神,格林美这票做趋势还是做超短,如果明天只升三个点,按你风格,会卖掉不?
风气云涌

20-12-30 20:30

0
那我觉得明天第一个上板的还是它,燃气不一定板了
马上就睡

20-12-30 20:25

0
有时候真的好纠结,短线玩不好,但是看今年的趋势股都是好几倍
钱途无量2020

20-12-30 20:18

0
今天大盘超乎意料啊。埋伏了3天的国盛金控青岛银行,终于起来了,还以为要和昨天的亏货一起割了呢。早上预判是退潮没敢开仓,尾盘埋伏了中兴通讯,抄一下方新侠的底
盘股战神

20-12-30 20:15

1
今天盘口是蛮强的,一般这个体量大的趋势票,大资金玩的多一些。
盘股战神

20-12-30 20:12

1
至少跟同期票高度脱离个两个板左右吧,比如今天长春燃气高度上就吧晋控电力给卡回来了。
深水捞鱼

20-12-30 20:09

0
谢谢老师的认可,刚学打板,我以为我我选股方向出现了问题,老师们才不不选这个票,今天主力应该大明牌的,大量资金流入,直线拉升打板,很好奇为什么选它、买它的人不多
盘股战神

20-12-30 20:05

1
概率上来说容易一起结束,除非补涨龙有自己的发散分支去助攻,独立多撑久一点。
盘股战神

20-12-30 20:04

2
我是回封加仓的,现在市场的环境不可能分歧三板股以上一个都没有吧,昨天连板股里最强的就是它,分歧要做就做最强,很大概率当天它能够封死,所以就加了。
吃肉战队

20-12-30 20:01

0
补涨龙与老龙头相辅相成,老龙头不再涨的时候,补涨龙有没有可能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成为新龙头?还是和老龙头一起结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