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筹码的实战!(战神)

20-12-21 17:11 51987次浏览
盘股战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筹码是短线技术里面较为重要的一个分析环节,也是我核心分析的系统之一,今天就跟大家讲一讲实战里面筹码如何运用,来辅助提高交易的成功率。

首先是筹码的分布,筹码总是在集中-发撒-集中轮回,而发散又分为往上和往下,在A股只能够做多的市场里,只有向上发散才是我们交易的机会,向下发散的票我们都要避开为主,等到往下发散短结束,重新集中的时候,就可以再博弈集中后向上发散走反弹,或者是向上发散结束筹码中继平台集中后低吸博弈再次向上发散。
实战中,筹码的分布有时候不会这么标准的展现,但原理就是这个原理,有些变异的需要自己结合实战去积累经验,提高成功率,上周五大V里尾盘低吸的朗姿股份 就是按照筹码结构和资金轮动的角度去低吸的,今天直接就给了个涨停的奖励!筹码集中平台一般就是底部不破去低吸博弈向上发散,而向上发散买法就是筹码集中到发散的初期去买入,性价比是最高的,不要等到发散一段了才去追高。

筹码的支撑和压力,一般筹码锋顶部和底部都会有明显的支撑和压力作用,实战中就可以结合筹码来高抛低吸,筹码密集锋也是具有支撑和压力的作用,配合均线的支撑压力去使用成功率会进一步提高!比如我周五低吸的朗姿股份就是参照筹码支撑和十日均线双支撑。筹码密集锋一旦跌破或者突破,支撑和压力就会相互转化,比如跌破密集锋后,反弹到密集锋附近会有明显压力,突破同理。
上个月实战中(11月26日)盘中水下低吸河钢资源 ,里面有不少朋友说看不懂,其实就是参照筹码密集底部支撑去低吸,次日最高点附近卖出,也是参照筹码上沿压力卖出,参照筹码支撑压力一买一卖,十几个点肉就轻松到手了。

筹码结构,一般我们交易,都会看个股的筹码结构好不好,主要就是看压力盘和获利盘这两个,好的筹码结构可以提高我们的成功率。

案例:郑州煤电 ,11月27日地天板,很大程度也是得益于它较好的筹码结构,11月24日顶一字几乎没什么成交,25日直接高开涨停,26日一字跌停也没有什么成交,在2.85到3.26这个区间形成了一个筹码真空区,几乎是毫无压力,所以27日在跌停附近置换了完恐慌盘后,直接一波拉升上板,分时两拨无间隙拉升至板上,就是得益于期间没有什么套牢筹码。

案例:东风汽车 ,上周三和周四两天放量分歧换手,基本上把左侧套牢盘和下方获利盘都置换出来了,周五的板就是筹码结构比较好的板了。

案例:比如今天的中材节能 ,左侧密集区压力是很大的,这种就是筹码结构不好的,第一次上板就很容易炸。还有之前12月4日莫高股份 涨停后,帖子里有朋友问说这个票明天上板可以打吗?我就直接回复说了明天加速上板大概率要炸板,就是因为它的筹码结构很不好,当天它是一个快速板,前面三天的套牢盘都没有置换出来,加上上方又面临左侧密集区压力,所以这种不是分歧换手比较充分再上板的话,等待它的就是炸板。

筹码干货就先分享这三个,现在分享什么都比较容易同质化,但看很多这里很多兄弟亏损太多也有些于心不忍,所以还是分享些觉得对你们有用的东西,有收获的兄弟就油推、点赞支持一下吧,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557
评论(10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蘇GG

20-12-31 15:47

0
我也想改名,不知道能不能改
包大人的黑夜

20-12-31 15:43

0
战神。今天的大盘的量能和指数的配合算是健康嘛?我觉得量好像有点不足。还有就是券商的持续性。战神怎么看?是昨天利好刺激,今天冲关用。还是会和7月份一样要有一个单边了。
大神摔大坑

20-12-31 15:43

0
战神兄弟
我星期一计划是,竞价不弱的话。
直接去常铝。
东风汽车要是-3开,竞价去。
您怎么看这两个票
盘股战神

20-12-31 15:28

0
长虹资金博弈周末疫情继续发酵,要看周末消息面,和周一板块表现,西部材料今天跟的军工,要看军工下周怎么走了。
盘股战神

20-12-31 15:26

1
风控机制还有待完善下,高位接力到中后期高潮阶段,都要谨慎一些,我这几天都没再去高位了,就做了个补涨晋控,和趋势格林美,就是不想去做最后阶段的高位博傻,长虹资金博弈周末疫情继续发酵吧。
炒股养丫儿

20-12-31 15:22

1
说好的红包拆开是个炸弹
侠客行操作

20-12-31 15:20

0
哈哈😄
盘股战神

20-12-31 15:12

1
........
盘股战神

20-12-31 15:11

2
一般在指数这么强去突破的时候,龙头反而炸板大幅杀的概率都比较小,今天算是出现了这种小概率的走势,要避免就是,市场走到中后期没有先手都要谨慎高位一些。
盘股战神

20-12-31 15:08

1
龙潘不该竞价就走,今天竞价情绪强,就可以等等看,至于打板东风科技这种,还是概率的问题吧,今天下午要是不分歧就没什么问题,这个节点中高位没有先手我都已经不再想去接了,阶段鱼尾,潜在风险本来就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