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许多年前的春天,那时的我还没剪去长发
没有信用卡也没有她,没有24小时热水的家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虽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桥下
在田野中,唱着那无人问津的歌谣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在那时光里”
今早终于以“制片”身份参加“民营
影视制片人”大会,
思考如何把自己的公司做大做强。
不禁感叹,想起了网上那句金句。
“我奋斗了10年,才有资格和你坐在一起喝杯咖啡”
这就是人生呐!
论坛边开,还得打开软件复盘
毕竟,明天就要开盘,令人激动
有色的滔天巨浪,就要掀开帷幕,想想就开心
西部矿业 ,
西部材料 ,
西藏珠峰 ,
驰宏锌锗 ,都已经斌临城下
而我,已经做好准备
实盘持有
江淮汽车 ,
西藏矿业 (
厦门银行 周五已经卖掉)
-------------------------------------------
中间偷偷翻看了李安的“十年一觉电影梦”
李安说,毕业后有6年其实没干正事,呆在家中
这里长期以来就是一个疑问,他呆在家里干嘛?
今早在论坛现场,我终于悟了
他就是在职业炒股,龙头战法,只不过是炒美股
6年后,李安悟道了,有了生活保障,可以去追求自己的理想-电影
但是呢,对别人又不好解释,毕竟炒股这事不登大雅之堂
所以他只好说自己是在家里写剧本
这点倒是提醒了我,今后假如我成功了,炒股这事也不能提
-------------------------------------------------------
昨晚和新乡甜妹商谈了一下,关于她明年的发展路线,主要就2条:
第一条是走高冷线,做气质美女,对标杨幂
第二条走甜宠线,邻家小妹,有亲和力,对标赵丽颖。
她的意思是选第一条,我的建议是第二条
略有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