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此贴记录自己的操作思路和心得

20-12-02 16:06 495次浏览
试试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此贴记录自己的操作思路和心得
也便于记录心情变化,供日后回顾参考
温故知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试试看

20-12-09 17:06

0
11.908进中水渔业(进了太急,你想象的好并不会有那么好,反之也不会那么坏,还是应该在均线位置买)
4.39 出冠豪高新(没有做到5%止损离场)
试试看

20-12-04 15:44

0
@追板为金 你割了没?
试试看

20-12-04 14:42

0
8.53 进燕京啤酒(剩下资金,全仓)
追板为金

20-12-03 15:14

0
我4.83买的 也买早了
试试看

20-12-03 14:59

0
尾盘割了长安,
4.85进了冠豪高新(买早了)
试试看

20-12-02 18:04

0
@金支点助你飞 上午没有机会,那么下午割肉
金支点助你飞

20-12-02 17:44

0
如果开盘下杀呢?割不割?
试试看

20-12-02 17:32

0
尾盘的价格买入,明日大概率会有冲高机会,冲高盈利就可以先套利
金支点助你飞

20-12-02 16:39

0
啥时候卖?
试试看

20-12-02 16:14

0
一.大盘创新高,由横盘走势转为向上趋势,判断大盘无恙
二.龙头未死
尾盘买入长安汽车,50%仓位
1.趋势可以
2.成交量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