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上周五就觉得0816可以抽了,弄进去硬是捏了4天,天天看低吸资金压盘子洗,昨天大盘不好还砸尾,挺奇怪的,吃了那么多货,都没浮筹了,不拉反抽难道等着阴跌下去么,早上果然埋伏资金开启自拉自唱模式了,花点小钱拉到板上出,我就赶紧出了。
弱鳮市,勉强熬着
37
是,要来让我赚搞费嘛~
不过我从来没感谢过谁让我赚搞费,主要是我一直觉得我总结出来的东西有价值;而且公开区全都讲过,只是零碎,我帮你们总结出来,花费了我的时间,这跟我没事来公开区聊天是两码事,聊天是彼此有互动的,是平等的;
而且我总结出来的模式也没有升级版本,技术上我的一招分歧接力,我讲了两年,都还在用,也很好用,不需要升级换代
对于没啥基础的,去研究分歧接力是最好的上手路径,毕竟就6种分歧,条件明确,按图索骥,得不到超短的神,也能依葫芦画瓢弄个形出来,至少慢慢可以靠向稳定
所谓的大道,情绪流判断,不是一般人看几天就搞的明白的,A神那两页纸我研究了5年,养家大神的我研究了5年,
37
缩量新高隔日接力,退潮起博弈活口,龙头明确做卡位标。三大风报比巨差的策略。
36
千算万算,谁能想到844被按一字跌停,被按一字跌停就算了,还能按死一天;;;;
[淘股吧]昨天高位反包的四小龙,皆殁;
36
明天青岛死了,它能连扳就有人讨论了;
为什么大家讨论青岛,因为青岛是大
金融都死了,然后它第一个反包板;市场的聚焦是有规律的,要找到这种规律,利用这种规律,才能做超短
35
无所谓的,做丹化的老师们也是在做概率,跟今天做宁波的一样,懂的人都知道大概率是印钞机,没人会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丹化我朋友做了,隔日按了,今天宁波他一样做;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很多人割着割着就新高了;
35
10点郑煤都拉起来了,场内情绪都起来了,它为啥要开板,看股票,不要孤立的看一个点,要有大局观;
作为先锋的角色,其余核心标被带动起来了,就不会再开板,再开就是弱了
35
总龙头今天全市场都知道是707了,但是行情可能就快走完鸟~所以,慢的买单,这话一点毛病没有;
5板以及之前能看出来的-先知先觉
6板顶一字的或者那些做加速的-后知后觉
昨天收盘还看不出来的-不知不觉
今天全看出来了;明天不知不觉的买单
34
550,买点在4.1日
2838,买点在3.13日,3.23日
707,买点在今天
0545 买点在12.14,12.25
0816 买点在12.4,12.14
859 买点在7.17
还有一些我不记得了,这些基本都是我的模式买点
34
你说错了, 我已经把那个说缩量新高不接力是马后炮的拉黑了,对待这种人我都是直接拉黑的,我再讲也不是给这种人讲的,是很多人站内或者在帖子里老问,我就再写最后一遍